27米高极限挑战 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在阔别近两年后,再度举行。上周末,选手们在波黑著名的莫斯塔尔古桥上一展绝技。

波黑被列为世界遗产的莫斯塔尔古桥,已经连续六次成为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的分站点。

这里景色秀丽、充满令人内心温暖的古典人文气息,然而桥下流淌的内雷特瓦河(Neretva River),却是冰冷刺骨,给选手们带来极大的挑战。

在女子组比赛方面,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瑞安南•伊夫兰,依然势不可挡。当她从跳台上一跃而下时,观众群中掌声一片。

毫无悬念的,伊夫兰以385.10分再次成为分赛站女子冠军。

来自墨西哥的选手阿德里安娜•希门尼斯获得了亚军。

而在男子组比赛,曾经八次夺得大赛冠军的加里•亨特,风头依然强劲。他精彩的表演,连对手都忍不住为之叫好。最后,他以429.70分夺冠。罗马尼亚选手康斯坦丁•波波维奇位居第二。

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可谓最令人惊心动魄的跳水比赛之一。选手们从27米高台一跃而下,在自由落体中,时速最快可达85公里。而选手们只有3秒钟的时间表现各式翻转以及花式动作,并以双脚入水。这对选手的专注力、技巧及对身体掌握度都有着极高考验。

比赛的下一站是爱尔兰的下派崔克角(Downpatrick Head)海岸,让我们期待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