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无理由拒接种疫苗 美绿卡申请将不予受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疫情爆发 欧盟禁止美国旅客非必要旅行

由于近期的中共病毒疫情升温,欧盟周一(8月30日)建议其27个成员国,禁止来自包括美国在内的六个国家旅客的非必要旅行。

目前美国的感染率为每10万名居民中有588人感染,远远超过欧盟75人的安全标准。

该建议并不具有约束力,欧盟成员国可自行制定入境限制。

美CDC:申请绿卡将须接种COVID-19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宣布,从10月1号开始,绝大多数美国绿卡申请者,需要接种COVID-19疫苗,才能有资格申请。

申请者可以基于宗教或道德理由提出豁免,另外,法律规定不符合资格接种者,如不满12岁的儿童,也不在该法令管辖范围之内。其余申请人如果没有充分理由而拒绝接种,其绿卡申请将不予受理。

Delta病毒肆虐 美麦当劳考虑关室内用餐

《路透社》报导,全世界最大的快餐连锁店麦当劳,上周在内部电话会议中指示美国各分店,在Delta变种病毒快速传播的地区,应该关闭餐厅内部的用餐区域。

麦当劳在去年瘟疫大流行初期,关闭了美国所有餐厅的室内用餐,到上个月为止已经重开了70%。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