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打疫苗遭举报 山东19岁大学生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2021年4月22日,山东19岁大一学生李慧,因拒绝打疫苗遭警察非法搜查。由于搜出法轮功资料,李慧被绑架、抄家,近日被秘密判刑7个月。

明慧网报导,李慧是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的学生,因在益都校区不打疫苗,遭到老师和同学恶意举报。

4月22日,老师带领警察闯入李慧宿舍。警察非法录像和搜查,搜出5本法轮功书籍、200多张翻墙卡片和16个护身符、一个U盘。

随后,李慧被绑架到青州市城里公安局、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8月12日李慧被判刑7个月、罚款5000元人民币。

在李慧非法关押期间,家属多次去要人,国保大队以未“转化”为由拒绝放人,同时逼迫家属写所谓“保证书”和转化李慧的书面材料。

家属拒绝警察无理要求后,潍坊青州国保大队带领十几个警察闯入李慧家中非法抄家。

李慧父亲刚去世几十天,如今她自己又身陷牢狱,家中只剩下母亲一人。在双重打击下,李慧母亲整日茶饭不思、身体十分虚弱。

警察突然闯入家中要非法抄家,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抄家,李慧母亲受到惊吓、一度晕厥。警察怕出人命,停止非法抄家并离开。

李慧遭检察院构陷关押3个多月,家属没有李慧的消息。

后来家属才得知,法院在8月12号已对李慧进行非法庭审。

明慧网原文:山东潍坊护理职业学院19岁学生李慧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