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办公室和政界人士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近期,法轮功问题获得法国政界越来越多的支持声音。继法国政要公开声援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22周年后,法国法轮大法学会陆续收到总理办公室、内政部、部长、地方市长和国会议员等的回应支持。

法国国会议员大卫•洛里昂(David LORION)在信中表示:“希望法国当局继续要求中共政府尊重结社、信仰或言论自由的权利。在不同的环境中,法轮功修炼者的处境非常令人担忧,如其它少数族裔的问题一样,法轮功问题必须传递给各个最高层的组织机构会议上进行谈论。”

法国圣皮埃尔市市长 克里斯蒂安•拉法(Christian Rapha)在回信中写到:“我向你们的广传真相致以最真诚的鼓励。同时,我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行为。”

法国西部拉博尔-埃斯库布拉克市长办公室主任 查尔斯-阿莫里•卡迪特(Charles-Amaury Cadiet)在信中说,他对法轮功学员捍卫的“真、善、忍”价值观表示致意。

此外,还有法国总理办公室主任马蒂亚斯•奥特 (Mathias OTT)、法国体育部办公室主任 索菲亚•贾达乌(Sofia DJAADAOUI)、法国内政部办公室主任塞巴斯蒂安•贾莱( Sébastien JALLET)在信中表示:“已经把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向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转达。”

法国里昂市市政顾问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FF) 也在回信中回应:“我把信转交给了里昂市副市长索尼娅•兹多罗夫佐夫(Sonia ZDOROVTZOFF)女士,她负责欧洲和国际外交事务,有权威处理该档案。”

法轮功自1999年被迫害以来,到现在已有22年。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不惧中共打压,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述真相,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法国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