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迫害善良人 暴露中共的邪恶本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最近,纽约一名华人女子表示,中共打压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彻底暴露了其邪恶的本质。主动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是非常正确,明智的选择。

这名华人女子叫杨嬿婷,来自中国大陆。当年她为了顺利升学,也加入过中共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但是,中共打压法轮功,让她百思不得其解。因为她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善良、很正派的,也知道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功法,对身心健康很有好处。她觉得做人就是应该待人真诚,遇事忍让,与人为善。

近日,杨嬿婷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既然中共打压法轮功,说明中共是发扬假恶丑的。2004年,杨嬿婷读了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才真正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所以毅然决然地用真名退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组织。

退出中共是光荣的

杨嬿婷说,“我退出的那一天觉得心里面压着的一块石头没有了,感觉就轻松了。因为我是堂堂正正的,光明正大的,是一个正常的人生活在这个环境当中,这个地球上面;而不是作为一个邪恶的一员,默认中共的一些事情,所以当时是非常轻松的,愉快的退出了。”“觉得是非常自豪的,非常光荣的。”

杨嬿婷还表示,2019年香港的“反送中”运动,让她认识到,这很像蒋介石先生他们那时候很无奈地撤离中国大陆之后,中国变化的一个翻版,一个缩短史。

“蒋先生讲求三民主义嘛,民主、民生、民权;香港人也是这样子,要自由,要平等,要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看到他们这样争取的一个过程,就仿佛看到60年前,那时候我们的一些前辈们也是这样痛苦的一个过程。”杨嬿婷说。

在谈到不久前郑州发生的大洪水时,杨嬿婷认为,说是天灾,其实就是人祸。这意味着老天要灭掉你中国共产党了,因为中共是邪恶的,反人类的。

在访谈中,杨嬿婷还提到过《旧约.出埃及记》记载的一个故事。犹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后,上帝耶和华选派摩西前来拯救处在被奴役状态下的犹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犹太人离开埃及,上帝就先后降下了十大灾害。

在降下最后一个灾害“头生子之灾”前,上帝晓谕摩西,要传达圣命给犹太人:将羊羔宰了把羊血涂在自家门上。到了半夜,耶和华看见谁家门上没有羊血,就走进去把那家的长子杀死,不管是法老的长子还是奴隶的长子。结果没有一个埃及家庭不死人的,而逃出埃及的犹太人凭着门上所涂的羊血躲过了“杀长子”之灾。

这是上帝与犹太人的约定,也是上帝为了选择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对人的一次考验,就看人们如何选择。如果犹太人不相信上帝,不预备羔羊并将羔羊血涂在门上,厄运同样会降临在犹太人头上。信还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结果大不相同。

2002年要发生南亚大海啸的时候,当地天空的颜色非常美丽,退潮后海滩留下很多漂亮的贝壳,很多不明就里的游客跑去捡。而当地土着人知道,这是发生大海啸的征兆,就跑去跟游客说,海啸要来了,快走!要保命啊!有些人相信了,他们就躲过了解难。有些人不相信,几十万人的生命就葬送了。

“天灭中共”是大势所趋

现在,因为中共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也要清算这个恶魔了。神谕人们要赶快声明退出共产党与共产党的相关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才能避免与共产党一起毁灭。所以,在纽约街上经常看到很多“三退”义工,风吹雨淋的,跟人讲真相,劝人们“三退”。杨嬿婷认为,“三退”(退出党团队)就是人们主动做出一种正确的选择。

她说,“人活在在这个世界上,生命是最宝贵的,其它的金钱、物质、名誉都是虚幻的。只有生命才是最最实实在在的。”

杨嬿婷呼吁,“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谎言欺骗了!不要对中共再抱有幻想了!它们真实的面貌就是欺骗,就是谎言,就是邪恶的。用实际行动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吧!”

她提醒有顾虑,担心遭到中共报复的人,“在退党网站上,用化名退出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已经有很多很多(三亿多)民众勇敢地退出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的团体。”

“‘天灭中共’是大势所趋,是神定的。所以您可以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三退保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