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中国娱乐圈乱象根源?业界人士曝整治艺人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连日来中国演艺圈风声鹤唳,多名艺人遭封杀。业界人士透露了娱乐圈乱象的根源,以及中共整肃艺人的深层内幕。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做一个介绍。

8月下旬起,中国明星遭整肃的消息频传,赵薇突然遭全网封杀、赵丽颖的多个粉丝群被封、林心如的工作室被注销、张恒遭禁言、霍尊退出演艺圈、郑爽因偷逃税被罚款等,接连不断冲上热搜榜。

8月27日、28日,中共网信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党媒纷纷发文,批评娱乐圈负面新闻不断,恐吓明星不要踩红线。中共广电总局也向多个部门和单位通报所谓的“劣迹艺人”名单,要求排查清理。

大陆传媒业者、电影制作人石宇歌,为我们讲述了中共整肃艺人的内幕,并不是表面这么简单,因为大多数明星或演艺工作室、娱乐公司背后,都有中共富商或太子党在支持。除了建立“后宫”,满足自身需求,还可以作为洗钱的目的。

大陆电影制作人 石宇歌:“政界的人实际上比商界的洗得更厉害,因为他们每一笔钱都没办法去交代来源。而他们接受的各种利益输送,最后都要想办法去怎么把它洗白。”

石宇歌披露,娱乐圈曾经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位属于十大元帅后人级别的太子党,当年出来搞电影公司,刚开始遭人非议,说他玩物丧志、色情等各方面流言很多,结果后来这事,捅到了当时的中共最高层江泽民那里。

大陆电影制作人 石宇歌:“这是一个圈里的传闻,结果江泽民表示支持这个事情,江说,把这些电影、电视的传媒人全部控制起来,红二代、红三代这么做是好的,对我们是有利的。从那一刻开始,几乎有一点背景的政坛商界大佬、那些公子哥们儿,几乎人手都有一个工作室,把它扶植成娱乐公司。如果你手上没有这一块,你在北京的政坛、商界圈里头混,属于混不出来的那种人,就是你缺了一块东西。”

他表示,当局这次打压娱乐圈明星,实际上是连着他背后的那股势力一起打,大众不知道的是,每个明星背后到底都有谁在支撑,有谁在参与?

石宇歌还说,中共把明星搞臭另有目的,因为中共忌讳偶像或深入民心的人,会想尽办法要把他们毁掉,包括现在整治商界也是一样,这些人都是带着光环的人。这是文革的开始。

大陆电影制作人 石宇歌:“把这些缤纷多彩的娱乐人物,特别是已经成为一代人记忆的《还珠格格》那些,把这些人全部搞臭,甚至人间蒸发,然后把他们的名字抹掉。它也是一种恐怖主义,中共就是要告诉明星们,不管你多红,不管有多大的影响,只要愿意,捏死你是随随便便的事。哪怕谁都还记得你的名字,但是没有人敢提你。包括商界那几位都是明星,包括马云也好、马化腾也好,他们曾经都被年轻一代奉为创业的偶像、作为行业的标杆、成为财富的象征,都有标竿的作用,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企业家。”

另外,石宇歌表示,中共打压明星,也是想收割他们的钱。这次疫情经济下滑、加上国际社会的围剿和制裁,却继续为了维护颜面到处大撒币,中共在缺钱的情况下,喊“共同富裕”,其实就是当年毛时代的“打土豪、分田地”。不但可以转移民愤、还能收割一大笔财富。因为除了体制内的人外,最有钱的,不就是企业家以及娱乐圈里头的这些人吗?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