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汹汹 海外华人自救 纷纷退出中共组织

王奕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下,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明了中共邪恶本质,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3.82亿人。

洛杉矶华人三退 争要退疫良方等真相资料

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丁晓霞8月25日告诉大纪元,她最近利用出门坐公交车的时候,帮助华人退出中共组织。

她列举了近期的两个例子。

一次,公交车上两位中老年华人妇女主动和丁晓霞搭话。一阵寒暄之后,丁晓霞问她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这个病毒就是奔着‘解体中共’‘天灭中共’来的,你要是党团员,赶紧退了。”

“中共在历史上杀人,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造下了人神共愤的大罪。这场瘟疫,就是淘汰中共党、团、队员来的,包括国外所有认同中共流氓政权,认同中共做法的这些人,包括上层社会的(亲共)人士。”

“你要不退,中共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这些事,就跟你有关。因为你是其中一员嘛。你要退出来,那就与你没关了,是吧。”

丁晓霞问她们:“你从大陆来,是党员,(还是)团员啊。”

一个人说,入过中共共青团,另一个说,入过中共少先队,她们说:“现在都多少年了,不算了。”

丁晓霞说:“你当初举着拳头,对天发誓。你人忘了,天没忘啊,神没忘啊。”

两人于是表示:那就退了吧。

丁晓霞说,她同时也把纽约珠宝商感染中共病毒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9字真言康复的故事、“瘟疫汹汹,自救有方”真相卡片,一起留给这些“三退”人士;这些资料很受欢迎;带有法轮功9字真言的小莲花,一些人争着要。

丁晓霞所说的纽约珠宝商的故事是指:犹太女珠宝商奥斯诺‧盖德(Osnot Gad)2020年一度不幸感染中共肺炎(新冠肺炎),呼吸困难,瘫痪在床;盖德事后在接受采访中说,“那种无法呼吸的恐惧是巨大的……”后来,她在朋友的帮助下一个字一个字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我的肺被打开了,让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我以前不相信神迹,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她很快痊愈、恢复活力,并开始了日常的工作。

丁晓霞表示,她近日坐公交车去超市买菜途中碰到一位华人,对方同意退出中共党、团、队后,她把手里的真相资料给了她一套。结果,车上其他两位华人女士看见了,也开口要,有的还多要一份,说想给家人或者朋友。

澳洲华人三退

澳洲布里斯本的法轮功学员赵玉敏8月29日告诉大纪元,她也利用平时购物和外出的时候,和华人讲真相,劝“三退”。

赵玉敏说,最近在一家快递店碰到一对青年男女。她告诉他们:“你看疫情这么多、这么重,真正的大的疫情还在后面呢。现在的时间,上天是给人一个空档,给人反思,您现在退出,瘟疫来的时候,老天护佑你幸福平安。”

他们说:好好好,谢谢!

赵玉敏表示,她有时候也和对方讲:“我看,历史上好几次大瘟疫,都是剧烈传染病,家里人只剩一个人。(这人)觉得活着没意思,他(她)故意触摸她的家人,他(她)都感染不上。医学专家都解释不了这个现象,为什么呢?这还是有神在护佑。瘟疫,也是神在管着这个事情,他会定时、定向、定点地去做这个事情。”

“现在天灾人祸挺多的,您入的党团队,给退一下吧。”“退了以后,免灾得福。你起个化名就行。”她表示,有的人就这样高高兴兴就退了。

赵玉敏表示,有时候也告诉对方,“你看疫情,戴两个口罩还管不住,其实改变咱们的内心才是主要的。希望您能记住这‘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9个字,能护佑您躲过未来的大劫。”

赵玉敏说,不少华人对此表示认同,有时候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对方就退出了中共党、团、队,并且认同“法轮大法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