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大陆民众表示,一个需要翻墙才能了解真相的民族,何谈创新和自信,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陕西的袁博说: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土壤上,曾经被中共“搅愚”出的毕业生:党史、反八国、爱国云云,殊不解篡改、煽动、爱党的可悲,更不明对文革、六四、法轮真善忍的掩盖。一个需要翻墙才能了解真相的党文化民族,何时能把创新和自信展现给整个世界?大学申请入党,15年预备党员,16年申请参军;是书籍、流亡人士、新闻媒体的正义发声让我不再是井底韭菜和愚民,明白邪恶势力会站起,也会毁灭。本人在此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员;真善忍好!

刘小熙说:我自愿退出一切共产团队组织,与这个邪恶的流氓政党划清界限,艰难的创业历程让我看清了这个标榜鼓吹一切为了人民的黑组织,是如何冠冕堂皇的对老百姓进行宰割的,共产党就是这个社会黑暗不公的根本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