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乱拳整治搞文革? 习近平选择闭关锁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今日点击】(4175-2)

提要
中共乱拳整治搞文革习近平选择闭关锁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30日和29日,今天是1日,习近平在深化改革委员会发表了演讲,发表了演讲,要共同富裕,就是杀富济贫。然后棒打赵薇在内的所有艺人,那是牛鬼蛇神;马云不知死活,那是资本主义的尾巴。所以重新回到毛泽东的年代,利用了中国人羡慕妒忌恨的每一个人的心理,来达到习近平最后成为伟大的王者,共产党的王,称为主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习近平在30日说共同富裕出发,是公平市场环境,杀富济贫、公私合营。铲除一切叫什么资本主义,那时候叫走资派,邓小平叫走资派,铲除一切。另外要铲除的是牛鬼蛇神,砍掉资本主义的尾巴。谁是资本主义的尾巴?马云;那谁是牛鬼蛇神?赵薇。

你眼睛看的电影,你玩的游戏,你所有文体的一切,那叫牛鬼蛇神。你在马路上奔波着赚钱,你想成为马云第二,那你就是资本主义的尾巴。在我们的社会中是需要共同富裕的,那个东西出来,你知道他习近平一定成功的,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你知道为什么?全世界从大陆出来的中国人,99.99%的羡慕妒忌恨,羡慕、妒忌、恨。在美国大选中,你看那菁英对川普的恨,都恨不得把川普剁成肉馅吃了他,跟妲己似的。妲己就把这个伯邑考,把文王的长子给剁成肉馅,她想吃了伯邑考对不对,她想跟伯邑考享受夫妻之乐。一个人,那个文化里教育,就是真正就是一个单纯的人,他有能力战胜诱惑,这是人道德所在。今天有几个人看封神演义,能看出伯邑考的这个形象的出现?伯邑考没有被封成神,他转成了人间的只兔子,这三只兔子在封神演义里面没有交待。

那是人中本该有的真正的人的道德,一个肉身的人,足以能够抵抗住,或者说蔑视掉像妲己狐狸这种妖艳的女人。那个妖艳的女人可以干掉八百诸侯,它却诱惑不了一个伯邑考。那封神演义里讲的,远远超过了孔子的仁义礼智信,远远超过了。那伯邑考的概念,就可以在人的环境中,他就是半喇神仙了,你看中国拍那个能说出这故事吗?能看得出来吗?傻。所以习近平干这手活,他最大的基础,普天之下绝对绝对大多数的中国人羡慕妒忌恨。说去把马云杀了,活该,我早看这小子不地道,你看他长那样,能是有钱的样吗?他面相,能是有钱的样吗?杀完之后,哎呀真可惜,你看他那个阿里巴巴那人真聪明。

中共乱拳整治搞文革?习近平选择闭关锁国

王丹说了,习近平正在发动二次文革。文革的时候王丹还小哩,他们那个年龄没有经历过。89六四的时候他17岁,往前推13年,76年,毛泽东死他才几岁啊,所以他对文革,他只是一个文化上的说法。55岁以前的对文革不懂,高过55岁的,他基本上知道是什么东西。习近平恐惧崩溃,选择闭关锁国,中共乱拳要搞文革,作家这么说的。这个作家没弄明白,闭关锁国,国内没有推特,人家有微信,国内没有Facebook,人家有微博,国内没有YouTube,人家有抖音,吃完就抖对不对。国内所动用的微信支付跟阿里巴巴支付,在海外盛行。我把国门关了,我做的东西可以打出国去,但国外的东西你不要进来。这是他的底气,他的羡慕妒忌恨就有他充足的底气,他这个发动的是群众斗群众。

那反过来,为什么?可能有些话有朋友不太爱听啊,活该。在中国最大的问题,是共产党领导的铲除信仰,以至于铲除宗教。宗教跟信仰背后是神明的概念,神佛道的概念,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举国上下否定神佛道。有人说没有,有拜佛烧香的。拜佛烧香是为了让神佛给你打工,而不是对祂的敬仰。哎呀儿子娶了个媳妇,说这媳妇呢到现在没怀呢,菩萨您帮帮忙,我刚才刚买了香。是不是?都是这个。当都是这个的时候,那不得给菩萨给忙坏了。但反过来你说菩萨去吗?所以这是真真切切的故事,举国上下去侮辱真正的修行人,举国上下就是羞辱那些真正的神佛道。

二十多年,马云1999年开始做买卖,在杭州。今天有头有脸的,都是在那个年代出来的,没有一个反共的。海外有朋友,比如说打电话,说你退党吧!你少给我来这一套,你什么东西对吧,你看我北京三环有两套房子。在我眼睛里你傻瓜,你就是个小白鼠咧,有两套房子值多少钱啊?生命的价值观就注定了他一定遭起报应。所以在人的层面,你可以把这件事情说成习近平在闭关锁国,在另外一个层面,今天在大陆很多生活的,你把它叫做中产阶级也成,叫什么都成,这个层面的人要为他过去的,要为他今天的成功付出生命的代价。

与国际社会脱轨,多名专家说习近平搞砸一切。你们笨,他不需要出去,他只需要自己在家做皇帝,他什么叫搞砸一切。他今天可以有能力,利用中国人的羡慕妒忌恨,推动文化大革命,他懂得今天中国人的生命卑劣之处,你懂吗?你只有利益。说你看,你关上门了,人家就没钱了。美国制裁中共国,到了现在走到了今天,那制裁令依然在。你看看从上海港、从广州港、从连云港出来多少货轮,能减少多少?作家都是在家里说文字的,跟生命的真实有距离,在今天的环境中。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根本没有什么闭关锁国,你这么去讨论他就太外了。

当他做了14亿人的皇帝的时候,这是世界上蝎子拉屎独一份,美国人只有3亿多对不对,英国人只有6000多万,意大利只有6000多万,加拿大只有3000多万。当我做皇帝的时候,你看加拿大的上上下下,有多少产品是中国制造的,和不是中国制造的?你试一试,你试试,这是他真正的基础。为什么?我们刚才解释了,在美国大选之后,显现出来的西方文明的堕落,是他习近平敢这么做的外部条件。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