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前议员揭中共活摘器官 赞法轮功拯救世界

徐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8月27日,意大利的政治金融媒体Il Riformista发表了前国会议员伊丽莎白•赞帕鲁蒂(Elisabetta Zamparutti)的文章,她向意大利人民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丑闻,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精神。

赞帕鲁蒂曾担任意大利国会议员,现在是nessunotocchicaino等组织的创办人之一。

她在文章中写道,中共仍然继续从被拘禁的少数民族、宗教少数群体身上活摘器官,这场罪恶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促使七名特别报告员(Special Rapporteurs)——其中包括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尼尔斯‧梅尔泽(Nils Melzer)——和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的公开调查。

调查人员收到了有关这些被拘留者的一些可靠信息,如他们如何被强制接受血液和器官检查、超声波或X光检查,这些检查结果被记录在器官数据库中,以方便进行“分配”。

被强制切除的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角膜,以及较少见的“部分肝脏”,被摘除器官的囚犯和在押人员的家属不得领取尸体。

联合国专家最终的结论是,“尽管中国自愿器官捐献制度逐步发展,但仍不断在移植器官过程中爆出严重侵犯人权的信息。”并呼吁对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独立调查。

赞帕鲁蒂写道,联合国专家的结论与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结果一样。该法庭于2018年在英国成立,旨在调查中共自2015年起(注:中共声称,2015年以来已禁止摘取罪犯器官)强行摘除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该法庭由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他曾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诉。

法庭发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系统地进行体检,为摘取器官做准备,还有证据表明,在没有正式确定脑死亡的情况下,中共从仍然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此外法庭提到,中共还经常对法轮功修炼者和维吾尔族群体事实“残酷和非人性的酷刑”,包括强奸和性暴力。

法庭在结论中呼吁,各国政府和所有普通公民、活动家和政治家要“对中国已经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活摘器官邪恶,尽自己的应尽之责”。“可悲的是,不受控制的(活摘)行动导致许多人可怕的、不必要的丧生。”

联合国已经在2006年和2007年与中共政府讨论了这个问题。然而,中共对器官来源、整个器官摘除和移植部门如何运作等问题,一直含糊其辞。

在国际舆论和运动的压力下,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共宣布捐赠者将成为唯一的器官来源。然而,如果可信地假设每年中国进行6万到9万次移植手术,而2017年中共的官方捐赠者数量为5,146人,那么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一定还有一群“身份不明的器官提供者”。

在推动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国际运动中,有良知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医生、麻醉师、外科医生和护士都参与其中。最活跃的组织之一是“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简称DAFOH),该组织不断传播相关的研究、报告和信息。

赞帕鲁蒂引用法国文艺复兴代表人物弗朗索瓦·拉伯雷(François Rabelais)的话说,“没有良心的科学不过是灵魂的毁灭。”

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为了拯救中国的灵魂,乃至拯救世界的灵魂,我们必须关注良心善行。法轮功学员所践行的、却被中共政权反对的‘真、善、忍’原则,就是来拯救中国和拯救我们的。”

(Massimo Marcon对本文做出了贡献)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