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麻醉师张松遭绑架 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2021年7月,江西省赣州大余县人民医院麻醉医师、法轮功学员张松,遭到警察非法绑架。警察抄走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张松至今下落不明。

张松明慧网

明慧网报导,2021年7月中旬,张松又一次遭非法抄家、绑架,家人至今不知她被关押何处。

张松女士现年46岁,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先患有的胃肠炎等病症消失。

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张松被非法劳教2次、多次抄家、被调离专业岗位、克扣工资等。

2006年,张松遭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经历残酷折磨,被拖拽、卡脖子、搧耳光、长期奴役等。

2008年,张松的丈夫与她离婚。张松回医院上班时,院方每个月只给她300元人民币,导致她和小孩生活艰难。

2016年7月13日,张松正在医院上班时被警察绑架,警察以张松赠送法轮功资料给实习生为由,将她非法拘留15天。期间警察把张松拉到医院,强迫她抽血、做B超等检查。

明慧网原文:多次被非法关押 江西赣州麻醉师张松女士又遭绑架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