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媒体类应用将免抽成 Paypal或增股票交易功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公司和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将允许媒体类手机软件和用户之间直接进行交易,无需向苹果缴付抽成。这项免抽成的规定将在明年全球生效,范围包括影音流媒体,报纸杂志和阅读软件。

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宣布,其旗下的阿波罗基金已经完成对雅虎的收购案,雅虎未来将成为阿波罗基金下的独立运营公司。雅虎原股东Verizon将得到42.5亿美元的现金,还能保留10%的雅虎股权。

CNBC报导,Paypal可能有新团队在开发股票交易平台,已经有数个股票经纪人曾和Paypal商讨合作。而著名网络股票交易平台罗宾汉在开发预先直接存款功能,以和Paypal等公司竞争。

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表示,将和戴姆勒旗下的奔驰汽车合作,为奔驰车提供无碳冶炼的钢材。SSAB计划在2026年提供商业化的无碳冶炼钢材,冶炼过程中将以电力和氢能源代替传统的焦炭。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