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恐对疫苗具抗药性 Mu变种病毒迅速蔓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今日点击】(4176-1)

提要
恐对疫苗抗药性 Mu变种病毒迅速蔓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去年的时候,几乎在自媒体中都在谈刘伯温的预言,当时呢是疫情出来之后,也有具体的时间。应该是叫太白山吧,《太白山碑记》,富人一万留二三大概是,穷人什么一万留一千,大概是这么个说法。原话我记不住了,它有一些具体的时间表,当时的时间订在了秋冬月,秋,深秋跟冬天的时间。结果都大家这看没完,就一直这么延续下来,没有停,一直没有停。那这个故事就这么,因为跟我们想像的,跟大家想像的没有发生嘛,所以大家说完了,这个刘伯温也说不准了,就过去了,现在你看很少去谈预言的。

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呢,我们跟大家在节目中解释过,在我个人眼睛里,是整个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的文明从头再来。而这五千年的文明的从头再来呢,有它更大的,原因就是有着背后更大的因素。也就是讲说,能被人知道和被人不知道的,更高的神佛道与人中的,我们现在发生的事情相关。《封神演义》里不知道讲了多少次了,女娲造了人,却不知道纣王还有28年的日子,祂得到跟前。祂要去惩罚纣王,结果被殷郊、殷洪挡住了,祂才知道,喔还有28年。那里面蕴含的意思呢,殷郊、殷洪的红光,其实是他的来处比女娲高,女娲只能看到他的红光,却看不到他的本身,殷郊、殷洪,才出现了中间的故事。

也正是他的来处高,也就变成了广成子、赤精子的所有的宝贝,那个宝贝可都是元始天尊给的。而殷郊、殷洪可以驾驭起来,把他师父给打了满街跑,这就是生命之间上下的关联。也就讲说表面看个《封神演义》,讲的是三界里的神,其实对很多神仙而言,是个坠落的过程,是展现了在人间坠落的过程,跟我们今天看到的故事是一样。有朋友说你看那个恶怎么这么厉害,其实是有这个东西,有这东西。

那当初殷郊、殷洪打了他俩师父满街跑的时候,那多厉害啊对不对。那最后没招了,为了弄住殷郊,元始天尊、老子、瑶池的和这个叫什么,准提道人的道、佛再加上天庭最高的。四张旗子才能把殷郊给控住,四个旗子东西南北才给他控在三界里头,要不然根本管不了他,就是因为他的来处。就像我们现在说的,你现在看到的恶的势力,人战胜不了,我讲了,我能理解的是这个意思。在这个背景之下才出现了,一定有着更高的,被人语言都无法描绘的,有祂的真正的生命的参与,才出现了现在的故事。那现在的故事呢,就变成刘伯温他讲述的预言,有他非常到位的一面,又有被人无法能够理解的一面,是因为人的能力低,他构不上去。

恐对疫苗抗药性 Mu变种病毒迅速蔓延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昨天,今天9月2日,昨天突然英文媒体都在登,说有个新病毒叫Mu 花木兰的Mu,世界卫生组织说的。我当时第一时间我看它那个通告,我看了半天我也没看明白,它是来自于哥伦比亚。然后它其实传播没有那么多,它在美国只有2千多还是4千多,它来自于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只有几百,另外还有一个国家。它这个变种病毒呢,它远远不像在头一天宣布的叫C.1.2,C.1.2来自于南非,但这2种病毒都有共同的特点,就是突破疫苗共同特点。
疫苗对它没用,但它们产生在什么时间?今年的1月份。

疫苗12月7日英国先使,12月14日然后就是美国人开始使,他们出现在今年的1月份。没有疫苗没有变种,有了疫苗全有变种。而真正的Delta病毒,印度变种病毒出现在4月份,所以你就会看到,在我眼睛里其实今天的科技的认知就是颠三倒四,英文26个字母,颠三倒四就是英文。有人说你这啥意思,我想不出这是个语言,我不开玩笑,就是声,不是语言,把英文给埋汰了。

当你把变种病毒,他们在报导变种病毒当中的新闻,你给罗列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发觉这真是个新闻,它的中心就是忽悠。但是一个中心的概念它具备,就是今天现在,顶尖的科学家、顶尖的病毒学家,对这些变种的一切一点都不掌握,一点都不掌握,他能够掌握的就是戴口罩、社交距离。新的变种病毒传播速度快,它可没多少,我跟你说,传播速度快、突破力强、杀伤力强,就这么几个词。我后面跟大家罗列起来,就在昨天跟今天的报导,被香港的媒体翻译成中文之后,你看看它说什么。

哥伦比亚变种病毒Mu ,WHO叫做留意变异种,是因为WHO提出来的,恐怕对疫苗具有抗药性。Mu的变种病毒迅速蔓延39国,这都是一个媒体写的,迅速蔓延39国。Mu的变种病毒已经入侵26国,恐怕疫苗失效。到底39个还是26个,你到底是39个还是26个?台湾的媒体在相隔2个小时,报导同一个主题内容时,就出现这么大差距。它的编辑写文章的人,它的专栏主编,它的负责这个专栏的,疫苗专栏的,没有任何人负责任。对你我负责吗?迅速蔓延39国已经入侵26国,差50%,你们家写新闻你得差不多啊,这是台湾数一数二的大媒体,反共的,这是反共的媒体,不过如此啊。

所以当你去引用媒体说的时候,我们今天最大的麻烦,就是菁英控制着一切。他们为什么这么写?他给你写了恐怕疫苗失效,疫苗完蛋,疫苗回家,疫苗混蛋,我们都是傻瓜,他基本就是怎么忽悠怎么来。我意思就是说,他一定把中文的标题写得,你看那个做电视的那个封面,封面,那个做YouTube上中文的,它大字 喀喀喀。咱的节目里很少用大字,为什么?人说引起读者的关注,我说你太自恋自我表达。这些都是这么做的,就是一个自我表达的强悍的,一种生命堕落的。我刚才跟大家解释喽,这是反共的媒体,在大的框架下它是好的,但是在细节本身上它是衰败的,所以他没有能力去抗争中共,他只能自救,这是我们节目中一直在跟大家讲。

那现在疫苗也好、病毒也好,牵扯到每一个人生命的安危,所以大家要更清楚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我个人只不过跟大家展现我们看到的东西对不对,因为现在都是用手机,所有人都用网络,没有人看报纸了,大家都在第一时间看到内容,那新闻网站、新闻媒体、社交媒体、新闻的自媒体。新闻的自媒体做新闻的,首次在这一年多超过了做娱乐的,成为了所有自媒体当中第一个专栏,超过了那些唱歌的,超过了那些唱歌,超过那些做乱七八糟的。但是这行呢就开始胡说八道,什么人都有,这就大家要睁着,你就对着俩眼,你看在一个网站上他就这么写。

日本首现2例MU病毒,在机场6月底就查出来了。机场6月底查出来了,现在是9月2日,你为什么要说这个?所以这个东西一直存在,那不被WHO认可的时候没人去管它,WHO成为了标志。但WHO又替着中共掩盖了它的病毒疫源,当跟中共之间的钱财关系没有的时候,相互扯帮了,这都什么东西啊这都是。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