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达”袭美东 纽约新泽西交通停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热带风暴艾达袭击美国东北部。周三(9月1日)晚,纽约和新泽西州出现强降雨,部分地区出现洪水,导致机场关闭、纽约几乎所有地铁路线停摆,目前至少九人遇难。纽约和新泽西州周三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宾州、新泽西和纽约州,还出现了罕见的龙卷风

周三,强暴风雨袭击纽约和新泽西州,部分地区爆发洪水。

在纽约曼哈顿,主要街道和其它一些干道淹水。汽车泡在水中。有驾车者被洪水围困,有人弃车逃离。

曼哈顿地铁多处灌水。傍晚,28街1号地铁站,洪水像一堵墙一样直扑进来,一辆正准备进站的列车只好停在进站口。站台很快被淹。

随后,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宣布,几乎所有地铁线路都暂时停运。

周四(2日)凌晨5点之前,纽约所有非紧急车辆也禁止行使。

纽约中央公园降雨量达到8釐米,也是该公园测到的最大降雨量。

在新泽西州,多个市镇淹水。道路像河流一样。

纽瓦克宾州车站进水。

纽瓦克街上,大树被狂风吹倒,汽车在水中行走。

美国国家气象局周四发推文表示,过去三天,中部地区降雨量达到7到17厘米,部分地区达到25厘米。

目前洪灾至少导致9人遇难。

纽瓦克机场,洪水还导致机场关闭,乘客被困在航站楼内。

受飓风艾达影响,新泽西州、宾州和纽约州还出现龙卷风,横扫三州。

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周三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泽西州长 墨菲在推特上表示,飓风导致8万1000多户家庭断电。

国家气象局周三晚,至少发布了5次洪灾和龙卷风警报。

气象局周四警告说,新泽西东北部、纽约市北部、康涅狄格州西南部等地,依然存在洪水警告。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李霖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