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私企员工接种 AB455提案被搁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本周一(8月30日),加州州众议院第455号(AB455)提案,已经在今年议会休会前被搁置。

根据《洛杉矶时报》(8月)30日的报导,AB 455提案作者州众议员威克斯表示,由于修改草案被泄露,今年她不会继续推进提案,但会制定“最强有力的法案”。

根据EastCountyToday.Net于8月27日的报导,《沙加缅度蜜蜂报》(Sacramento Bee)、《加州环球报》(California Globe)等都看到了泄露出的修正草案。

然而,《洛杉矶时报》认为,在下周9月10日议会休会前放弃这项提案,是把决定权留给了州长纽森(Garvin Newsom),让纽森自行强制要求接种疫苗

资料显示,AB 455最早由州众议员威克斯(Buffy Wicks)提出,本来是一项交通提案。但通过“调整和修正”(Gut-and-amend)程序,加入了州众议员韦伯(Akilah Weber)与罗达伦(Evan Low)后,被彻底改变为强制私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的提案,不仅没有在议会提出,也没有在网站上更新。

修正草案要求加州人在进入室内企业时,出示已接种证明,并要求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工作人员,全面接种疫苗或定期检测。

对于威克斯停止提议的决定,纽森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根据报导,纽森虽然还没有对提案公开表明立场,但有消息表示,州长办公室正在监测讨论情况。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