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浙江官场持续震荡 杭州副市长王宏被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浙江官场持续震荡 杭州副市长王宏被免职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8月21日突然落马后,当地官场持续震荡。之后杭州市纪委宣布,启动专项治理,清理政商关系问题,大约两万五千名官员面临被清查。杭州市委机关报1日报导,杭州副市长王宏“因年龄原因”被免职。

妻子卞仲耘55年前被红卫兵打死 王晶垚含恨去世

1966年文革刚开始时,遭红卫兵打死的北京师范大学女附中校长卞仲耘的丈夫王晶垚,2021年8月29日去世,终究没有实现他所说的活到杀害他妻子的凶手被严惩的那一天。作为这段历史见证者的美国芝加哥大学教授王友琴说,历史不是故事,而是有可能重演。

前中共财长蹊跷死亡 曾涉“公共情妇”李薇案

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日前在北京家中死亡。有媒体称他因焚烧纸钱祭奠亡妻,导致引火烧身重伤不治。人们除了对他的死因存疑之外,当年他为何在权利鼎盛时期突然辞职也成了另一个话题。有媒体日前披露,金人庆当年闪辞是因为卷入公共情妇李薇案。

习思想入课堂 14万“督导员”派驻中小学

9月1日迎来新学期,中国各地中小学人手一册官方编写的“习思想”读本,“习近平思想”全面进入校园,当局更派出十四万“督导员”进驻中小学,进行严密监控,而大纪元近日获得的内部文件,揭示了中共一直在强化对中国学生的洗脑,数年前就推动“习思想”占领大学校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