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朝鲜族82岁老人遭绑架 面临重新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2021年8月,吉林朝鲜族82岁安福子遭警察绑架。法院人员称,安福子4年前遭判刑不算数,法院要重新判刑。

明慧网报导,8月下旬,安福子老人遭警察绑架、关进延吉看守所。法院人员声称,安福子在4年前,曾因阅读法轮功书籍而遭冤判3年,但监外执行不算数,法院要重新判刑。

安福子及家人无法接受法院的说法,请求法院出示法律依据。

据报导,安福子是一名退休教师,副教授职称,现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

修炼法轮功前,安福子是个老病号,胃全部切除,还有混合性贫血、双肺炎、呼吸衰竭、脑血栓、巨幼细胞性贫血、全身浮肿等。

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恢复了健康、无病一身轻!从此她再没吃过一片药,也没打过一支针,她一年到头连感冒都没有。

安福子获得身体健康,道德也提升了。

有一次,安福子和家人坐出租车外出,下车时,她的衣角被车门夹住。司机没注意,一开车就把她拽倒了,车子后毂轳压过她的身体。当时司机下车问她怎么样,她说:“没事,你走吧!”

其实,安福子的手部破皮,但她不想给司机添麻烦,就说没事。她回家炼功10多天就好了。

明慧网原文:吉林省延吉市82岁安福子被非法关押 亲人致信法官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