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蝉连KKBOX冠军200周 利特与艺声谢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今年3月16日发行的第十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仍在台湾KKBOX最新9月3日(统计时间8月27日至9月2日)榜单的“韩语专辑周榜”称冠。这已是Super Junior连续200周蝉联该榜的冠军。Super Junior成员利特艺声为此向粉丝致谢。

Super Junior自2017年11月的第八张正规专辑《PLAY》起于KKBOX韩语专辑周榜夺冠,接着以改版专辑《REPLAY》、第九张正规专辑《Time_Slip》和第九张正规专辑改版专辑《TIMELESS》以及今年3月发行的第十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达成连续200周在台湾KKBOX的韩语专辑周榜夺冠的纪录。

8月28日,Super Junior队长利特曾在YouTube直播中谈到他有听闻Super Junior(即将)蝉联KKBOX榜单的冠军200周的消息。利特表示,真的非常感谢为他们创造此佳绩的人们,“一个团体能够连续200周在榜单上拿冠军,真的很有意义”。他还用中文说:“谢谢,谢谢你们,真的谢谢,谢谢大家,你们很漂亮。”

利特还说,“一年是52周的话,两年就是100周(左右),那就差不多是4年了”,并以韩文向粉丝说明,他要再次向创造了此佳绩的E.L.F.(官方粉丝名)表达由衷的谢意。他也以中文说道:“我爱你们,谢谢大家。”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也曾于8月11日在个人官方IG中谈及他收到E.L.F.为他制作的蝉联200周冠军的纪念奖杯。今日(3日)上午,艺声也在个人官方IG公开了一段纪录Super Junior连续200周在KKBOX韩语专辑周榜拿下第一名的剪辑影片(点看),并以韩文写道“KKBOX连续200周(双手合十符号)”,还以中文写了:“真的很感谢。#ELF。”

此外,台湾唱片公司avex taiwan今日中午也在官方SNS祝贺Super Junior蝉联KKBOX周榜200周冠军,并写下“#台湾ELF就厉害 #ELF继续创纪录/E.L.F.们!实在是太棒了,两百周耶/长达将近4年的大长征,你们的支持与爱护,欧爸们都收到啰/所以欧爸们也特别为我们的E.L.F.跨海捎来了礼物!!SUPER JUNIOR特别影像COMING SOON”,预告即将公开成员们为了台湾粉丝替Super Junior创造出的佳绩录制的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