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河北民众说,高科技的文革时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得到了充分的隐形发展,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就按共产党的要求做人了。他要公开退出中共组织。今天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河北的刘国英说:昨天看到网上几十座高楼在党的指挥下几十分钟相继倒下,因为这是烂尾楼,规划不符合现任领导的标准,我们工薪阶层劳累一辈子买不起一个房子,领导在瞬间就合理合法的把一个楼群炸倒。

这一幕使我想起了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大炼钢铁,搜出人们的日用钢铁成品炼制废铁,以达到共产党超英赶美的伟大目标,在荒唐的闹剧中结果,中国人民吃尽了苦头,经济落后了国际30年,今天又打造出人人骗我我骗人人的谎言环境,引导人们按共产党给出的答案,按照它的教科书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才能满足人的生存需求,我有自己选择人生目标的权利吗?

我愿意选择公开退出这个魔鬼组织的形式,郑重声明退党。愿能抛砖引玉冲破无神论的枷锁,还人明辨是非善恶的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