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市民打疫苗后死亡 家属遭噤声

重庆市维权人士蔡邦英的姐姐蔡华,7月13号接种疫苗,10分钟后晕眩倒地,在医院治疗三周后去世。警方不允许家属对外披露消息,多次上门警告。8月23号,又带了几个不明身份男子,到蔡邦英居住的社区楼门口处蹲守。

巨人教育倒闭 逾万家长未获退款

在中共双减政策的冲击下,大陆校外培训机构纷纷倒闭。8月31号,有27年历史的北京老牌教补企业“巨人教育”宣布破产,并欠下3千多万元巨款,上万名家长预缴的学费无法退款。最近几天,大批家长到“巨人教育”下属的学校维权,但都没有结果。

江苏访民伏玉霞 遭非法拘禁

江苏省连云港市访民伏玉霞,因被法院人员殴打而上访多年,先后被行政拘留33次,非法拘禁24次,劳动教养2年,刑事拘留76天,刑事判决2年6个月。2020年10月走出最后一次冤狱后,继续维权。目前,她再次被非法拘禁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火车站景泰宾馆。

重庆市民披露父亲打疫苗死亡 遭警察约谈

重庆市渝中区市民肖寿,7月14号接种疫苗后出现不适症状,送医救治无效,7月16号死亡。他的儿子肖福斌在网上发帖说,他父亲打了新冠疫苗后32小时死亡,希望国家相关部门负责。随后,肖福斌遭国保约谈,说他这是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