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韩国通报首例Mu变异株病例 男团接连集体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2亿1千9百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万人死亡。韩国通报首例“缪”变异株病例,男子偶像团体接连爆发集体确诊。台湾两名机师发生突破性感染,桃园实施二级强化警戒一周。

台湾桃园周五起,强化二级疫情警戒相关措施一周,因为两名机师发生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机师的儿子确诊,确诊前曾到校上课。该学校已经宣布停课14天。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同班的同学,集中检疫14天。同班同学的家人,是预防性集中检疫。那跨班上课的同学,也是一样集中检疫14天。”

指挥中心表示,个案CT值11,病毒含量高。虽然病毒基因定序还没有结果,但高度怀疑是感染德尔塔变种病毒。

韩国第四波疫情持续延烧,周五,报告3个感染“缪”变异毒株病例,均为境外输入,分别来自墨西哥、美国和哥伦比亚。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周五表示,预计这波疫情在5号到20号达到高峰,可能有2千到2千3百例,之后会开始下降。

韩国政府决定,现行防疫措施再延长一个月。13号到26号实施“中秋特别防疫对策”,允许八人家庭聚会,其中要有四人完成疫苗接种。

继韩国7人偶像男子团体周四传出5名成员确诊,另一男子乐团N.Flying周五确认,5人中有3人确诊。

新加坡有78.1%人口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近来确诊案例激增,单日新增187起本土案例,创下新高,其中113人目前感染源不明。

当局周五表示,新加坡将推迟进一步重新开放,但不考虑再次实施更严格的限制。

新唐人记者李梅、李霖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