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反对室内疫苗令 洛县当局暂缓实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周二(8月31日)表示,短时间内,洛县居民进入室内公共场所,不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县政委员韩珍妮(Janice Hahn)表示,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要求所有民众出示证明。

事实上,县政委员会在8月10日曾批准一项动议,调查在县内的餐厅、零售店以及娱乐场所等室内场所,要求出示疫苗卡的可能性。

对此,不少民众致电县政委员会,对于出示疫苗证明,表示反对。

还有民众谴责,这项规定具有“种族主义”和“歧视性”,尤其是对非裔社区。

根据洛县卫生部数据,非裔和拉丁裔的年轻人中,疫苗接种率分别为50%和59%,远低于纽森周二声称的,加州有超过80%的12岁以上者接种疫苗。

另外,有报导指出,除了民众,部分企业主也不认同这项规定。

韩珍妮表示,不希望因疫情再度限制客容量,甚至不得不关闭企业。

对此,县政委员们决定继续观望,并期待Delta变种病毒的蔓延趋势下降。

截至9月1日,洛县累计确诊人数近141万,死亡超过2.5万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