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永恒艺术 迪斯尼动画背后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到意大利米兰,在“迪斯尼特展”中回忆童年,并探索动画片背后的秘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叫华特・迪斯尼的男子画了一只老鼠,并将它制作成动画,从此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一个又一个,迪斯尼公司将欧洲的童话故事、民间故事搬上了银屏,令全球的孩子们为之着迷,成年人也不例外。

那么,这些动画片是如何创作出来的呢?那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形象又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呢?在意大利米兰,一个名为“迪士尼——讲故事的永恒艺术”的展览,吸引众多迪斯尼粉丝们前来探秘。

据介绍,展览内容中有华特‧迪斯尼保存的早期艺术创作,还有迪士尼工作室从建立之初,一直到现在,所有的动画片的制作元素。

迪斯尼动画研究图书馆经理克里斯汀·麦考密克 :“这样的展览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一个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珍藏的艺术作品背后的惊人之处的时刻,很多都是前所未见的。”

参观者可以一瞥睡美人的草图,甚至可以发现,原来奥罗拉公主最初的形象设计还受到了奥黛丽・赫本的启发。

还有白雪公主、三只小猪、亚瑟王等等,各种迪士尼讲述的神话、寓言、传说,还有童话故事都可以在展览中找到。而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匹诺曹”是不可忽视的,因为它就来自意大利嘛。

在展览中,人们还可以看到,在1940年被用来做宣传的“匹诺曹”木偶。是不是很有怀旧感。

而“冰雪奇缘”两个系列,顿时让参观者回到现代。

这次迪斯尼特展,将从9月2日起,在米兰穆德克博物馆一直展览到2022年2月13 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