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余威肆虐美东海岸 遇难者升至49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飓风艾达,减弱为热带风暴后,余威仍然肆虐美国东海岸,龙卷风和创纪录的暴雨,酿成致命洪灾。截止9月3号,美东地区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49人。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3号说,新泽西州有25人在周三和周四的洪水中丧生,还有6人失踪,是遇难人数最多的州,目前还有1万多户断电。纽约州的死亡人数为17人,8000多户仍然断电。宾州有5人遇难,一名州警在康州被洪水冲走而殉职。

在马里兰州,周三(1日)上午的洪水使一栋公寓楼里的150人紧急疏散,一名19岁的男子丧生。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数据,至少有六个龙卷风袭击了马里兰州,其中一个,风速高达每小时125英里。

在这些死亡案例中,大多数罹难者是因为车辆被卷入山洪而丧生,一些人在被淹没的汽车里遇难,另一些人是被汹涌的洪水卷走。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3日)离开华盛顿,抵达艾达飓风的重灾区——路易斯安那州了解灾情,他承诺,联邦将全力协助各地救灾。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