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重大车祸15死1伤 死者多是摘花民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9月4日凌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四站镇发生重大车祸,导致15人死亡,1人受伤。知情人表示,死者多是摘花民工。

4日,七台河市官方通报指,当日凌晨4点左右,黑龙江省七台河市G229国道勃利县大四站镇双兴岭路段,一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一挂车时与一台四轮拖拉机相撞,导致15人死亡,1人受伤。

通报未披露其它相关消息,未指这15人身份,也未指这15人搭载的是哪辆车等。“卢崧日比”说:“只剩一个人被甩出去腿骨折了,其他人都遇难了⋯⋯”

网传视频显示,半挂车已严重变形,而拖拉机则被撞成两半。

网民质问:“哪个车载人了??”其他网民纷纷猜测,很可能是拖拉机上拉了很多人。“大概率是拖拉机。”“第一反应也是拖拉机。”

“栩羊羊galaxy”:“在我们这经常看到一个拖拉机,后面载着十几个老奶奶,还带着铁锹。这样的基本上有啥事一个都好不了。”

“丨冰凪丨”:“农村里,拖拉机拉人很多的,估计坐满了人。”

“秦良枫”:“以前好像也发生过类似的交通事故,一辆车上挂了很多人,伤亡惨重。”

“大象新闻”报导,知情民众表示,这些人搭乘的是拖拉机,在去采万寿菊的路上,在一个大下坡路上被挂车撞死,挂车上的司机也死了,疑似是挂车司机疲劳驾驶。

此外,还有网民解释拖拉机载人的事情。

“热心市民王先生wp”:“不理解拖拉机拉人的,应该都不是真正的农村人或在农村生活过。在农村拖拉机拉人干农活很正常的。逝者安息。”

“胖肚子GG”:“城里的好日子过得久了,不知道农村生活的这么多了么?拖拉机拉个斗,平时装农具、农物,偶尔短途载人。是非常不安全。农村没有成本打车,东北那亩地,走过去累死。”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