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眼中的“黑洞”观 宇宙的母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在玛雅的“卓尔金历”中预言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在地球上可以看到太阳将从银河中心的黑暗裂缝处升起。并称这个黑暗裂缝为“宇宙的母亲”。

虽然玛雅的预言最终没有在地球上应验,但是现代天文学家们却也证实,2012年12月21日是一个不同的日子,地球、太阳和银河系中心精确地排列成一条直线,这个天文现象,每隔25,800年才会发生一次。

玛雅人为什么称银河中心的黑暗裂缝为“宇宙的母亲”呢?玛雅人似乎对于恒星的诞生以及它与黑洞的关系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

2009年,科研人员曾经观测到一个独立存在的大质量黑洞正在激起新星的产生,其速度要比银河系恒星平均生成速度快100倍。这个黑洞因此被认为在建造自己所属的星系。随后天文学家埃尔巴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特大质量的黑洞也许能引发众多恒星的诞生,从而建造它们自己的宿主星系,这一要点也许在未来还能解释为什么存在大质量黑洞的星系会有更多的恒星。

仅仅是这一猜想就足以颠覆长久以来我们对于黑洞的认识。一直以来科学家认为黑洞有着巨大的质量,可以吸进它周围的任何物体,对周围星体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虽然这些观测并不错,但是也有很多证据显示,银河系中心处于黑洞附近的大量星体,它们与黑洞和平共处。

我们曾经在文章中给出了恒星轮回的说法,目前现代科学已经证实,大质量的恒星最终会发生超新星爆炸,然后坍塌成为一个黑洞,经过岁月的演变,黑洞的周围又会生出新的恒星,逐渐的形成具有规模的星系。就如同银河系中的黑洞。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玛雅人曾经掌握着远远超越于现代文明的天文知识,他们知道银河系变化的规律,而他们猜测恒星的诞生是由黑洞引发的。

据“卓尔金历”所言: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地球与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玛雅人相信,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这5125年的“大周期”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同化银河系”。

玛雅人认为从1992年到2012年这20年,地球已进入了“大周期”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期间地球的一切要完全达到净化。到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类文明结束,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文明时期。

而公元755年,玛雅的一位僧侣也曾预言:1991年以后,人类有两个重大事件要发生——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和地球的净化与再生。

如果玛雅预言所言不虚,那么从1992年到2012年,地球的一切要完全达到净化,这个“净化”指的是什么呢?“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又是指什么呢?很显然这中“净化”和“觉醒”应该使地球包括人类发生本质上的变化与更新,地球才可能同化银河系,人类才可能走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值得我们思考的是:如今我们面临的环境污染、生态危机、社会堕落等等问题,一切的败坏都源于人类的自私和贪婪,人的道德败坏。要使地球的万物更新,就必须使人的精神道德、心灵得到净化。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