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法轮功学员寇慧萍遭警察骚扰 母遭恐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兰州法轮功学员寇慧萍,屡遭国保、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区等人员的骚扰。8月20日,警察派人拍了寇慧萍母亲被恐吓的视频,以威胁寇慧萍放弃信仰。8月26日,原铁路西村街道综治办主任祁国红,又以取消寇慧萍大哥的出国定居资格来威胁她。

明慧网报导,寇慧萍是兰州市铁路运输总公司兰州西机务段退休职工,警察企图逼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不断向她施加压力,严重干扰寇慧萍与家人的正常生活。

8月10日,铁路西村派出所打电话给寇慧萍的弟弟骚扰。

8月18日,铁路西村居安西社区书记拜志强,既打电话又发短信给寇慧萍,说有急事必须见一面,寇慧萍说家中有事没法见面。

8月20日,拜志强又打电话要求见面,寇慧萍同意了。

上午,拜志强带了8~9个人闯进寇慧萍的家,其中有城关国保陈志凯、西村派出所片警亢彬、西村街道应急管理所所长祁国红、西村街道综治办公务员小周、居安西社区综治专干等。

几个警察开着执法记录仪,说是开展所谓“清零”、“转化”活动。期间,8~9个人轮番劝说寇慧萍,软硬兼施,目的是让寇慧萍在所谓的清零、转化书上签字。寇慧萍坚持不签。

中午,他们准备24小时3班倒对寇慧萍所谓“攻坚”。警察一会儿威胁她说:说不听就按手续办,直接联系洗脑班,先进去“学习”三个月再说。一会儿警察又威逼她说:你去收拾衣服穿鞋走吧!

他们还打通寇慧萍弟弟的电话,逼迫寇慧萍的弟弟来劝说。寇慧萍不接也不听。警察们威胁说:让你们家谁也干不成工作、三代无出路、让你孩子上不了班等。

期间,警察还诱骗她说:你如果签了,你房子拆迁时给你最高、最好的;现在改暖气也给你换最好的。

同时,警察还电话联系铁路东村社区人员去寇慧萍母亲家进行骚扰。下午3点左右,铁路东村社区人员回来,拍了寇慧萍母亲被恐吓后痛苦的样子让她看,并恐吓她说:“我们天天去折腾你母亲,她那么大岁数,哪天受不了死了,都是你害的!我们都是你害的!”

寇慧萍说:“我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违法、不犯罪,做最合法公民,对谁都有益,害谁了?!”

他们又说:“你胆子也太大了,敢告前主席!”

寇慧萍说:“告了,那是我的权利!是真正的爱国!为国家负责任!”

他们说:“你签了,公安部就把你的名字取消了!”

寇慧萍说:“法轮功里有我,我自豪!”

他们还哄骗寇慧萍说:“签了,你在家只要不出去宣传、不发传单,爱炼就炼去!”

寇慧萍表示:《宪法》明文规定: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游行集会自由、出版自由!习近平不是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你们跟习对着干呢?!

56岁的原城关区铁路西村和政社区主任王桂兰,曾于2005年被借调到龚家湾洗脑班,他与书记祁瑞军专职迫害法轮功,手段阴毒。2009年因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被城关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高丽娜赏识,期间协同高丽娜专门致力于迫害法轮功。

8月20日下午5点左右,王桂兰也被招来说教“转化”寇慧萍,满嘴都是中共媒体污蔑法轮功那一套歪理邪说。寇慧萍仍不为所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20分,城关国保及西村街道、社区众人陆续离去。

原铁路西村街道综治办(610)主任祁国红,经常打电话骚扰、威胁寇慧萍的家人,并离间寇慧萍与家人的关系。8月26日,祁国红给寇慧萍的大哥打电话,以取消他出国定居资格来威胁。

明慧网原文:“我们天天去折腾你母亲”——兰州派出所、街道骚扰恐吓法轮功学员寇慧萍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