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森观众:神圣的艺术带来由衷的喜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9月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艾思曼中心(Eisemann Center)为德州理查森带来了首场演出。演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不仅美丽,富有内涵,展现出的神性更是触及心灵。

空军基地飞行训练指挥长Peter Speen:“令人振奋!我喜欢演出的色彩和舞蹈。遗憾的是在中国看不到。”

观看神韵演出后,空军基地飞行训练指挥长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人的感觉,是从心灵传递出来的。(新唐人)

健康学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能够讲述法轮大法,法轮功的真相,还有中国的(活摘器官)手术害人并杀人,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知道这事好几年了。我非常高兴神韵能够勇敢的讲出真相。”

观众表示演出充满了神性,精美绝伦,并且震撼心灵。

健康学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表示,神韵给心灵带来喜悦和快乐,神韵太完美了。(新唐人)

健康学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我爱神韵的歌曲和舞蹈,生命在于运动,而且这是神圣的,神韵展现的是神圣的艺术。她被保存下来,又在世界上展现出活力,因为她是这样的美丽。”

空军基地飞行训练指挥长Peter Speen:“演出带给人的感觉,是从心灵传递出来的,你可以感觉到他们要表达的是什么。”

健康学院研究院主任Karyne Richardson:“当我们的身心和上天保持一致时,有由衷的欢喜。那种欢乐和舞蹈音乐融为一体,给你的心灵带来喜悦和快乐,因为太完美了。”

信息技术专员Lupe Marioni:“总的说来,我们都有高级生命,都信仰高级生命,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