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文件泄密: 中共建“规章制度”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最近,大纪元获得辽宁省铁岭市内部文件。其中“涉密”的部分显示,中共政法委内部,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制定了一系列配套的制度。

大纪元最近获得辽宁省铁岭市内部文件。这份与中共政法委工作相关的文件,包括第一部分的公开资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第二部分《委内规章制度》;和第三部分,注明“涉密”的《委内规章制度》。

这份《条例》在2019年1月13号正式实施。但其中“涉密”的部分内容,并没有被公开。

翻看“涉密”部分可以发现,在“政治安全类”条目中,中共政法委针对迫害法轮功建立了一系列配套的制度。

例如第15条,规定了对法轮功学员所谓“教育转化”的工作制度。

所谓的“教育转化”并不像字面上这么轻描淡写,而是中共用酷刑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在这份《条例》实施后一个月,辽宁省的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监区”所谓“教育转化”。因为不放弃信仰,她被强制灌食、扒光衣服,关到 “小号”迫害。入狱第14天,李艳秋就被摧残致死,年仅52岁。

紧跟着的第17条,是针对这种“教育转化”的审批制度。第18条还设立了考评制度。接着第19条要求更新公安相关数据库。第20条要求作季度报告。而第21条规定了涉密文件管理制度,显示这种迫害是秘密进行的。

另外,大纪元独家获得了铁岭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20年4月17号印发的《铁岭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意见》。文件也明确要求转化法轮功学员。

其中一份“负面清单”表格泄露,一旦发生“特别重大、重大X教事件”,铁岭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将被扣10或30分的绩效。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中共政法系统把迫害法轮功的“业绩”与当地官员的政绩、利益挂钩,类似一种“连坐”制度。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这种连坐制度的本身,一方面是监督它内部的人员,第二它是一个恶性淘汰。会鼓励它体制内的人员通过这样的一种政治打压,去捞取一个晋升的政治资本。他们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迫害一个善良的群体上。”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9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轮功学员。而光辽宁一个省份,至少有91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445人被绑架。

另外大纪元还获得辽宁省2012年,2015年的多个文件,都要求强化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显示中共从1999年开始的迫害政策一直在延续。

加拿大华裔作家 盛雪:“中共事实上它将许多人权镇压和强化专制的做法产业化。那么这些产业链形成之后,它是豢养着大量的暴政工具,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是依附在这些产业链生存。”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9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轮功学员。而光辽宁一个省份,至少有91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445人被绑架。

尽管如此,法轮功学员22年来一直在和平反迫害,向中国人讲述迫害真相。

盛雪:“很多人群是群体性的放弃了抗争。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碰到了硬骨头。20多年的迫害没有把法轮功镇压下去。而法轮功反而在全球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在中国也保持着火种和不间断的行动。那么我相信这让中共非常的被动和疯狂。”

而政法系统内部,也并非所有人都愿意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

8月20号,山东一名公安辅警在退党网站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活动,他表示自己早在2018年就秘密退党,并告诫政法同行,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其他民众,会不会保不齐自己的人身安全?会不会被事后当替罪羊而被绳之以法?他希望政法系统同仁能够选择正确的人生之路。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