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真善忍美展 政要赞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杜塞尔多夫德国最大联邦州北威州的首府,不仅环境优美,艺术氛围也非常浓厚。位于北公园(Nordpark)的展览厅一直是本地艺术家举办个人展览的理想场地。

现场的大型油画及水粉画作表现了修炼人的内心境界,描绘法轮大法的光明与美好,也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残酷迫害下,捍卫信仰自由的坚忍。市议员安德烈·克拉尔吉克(Andrea Kraljic)深受震撼,给予高度赞誉。

市议员安德烈·克拉尔吉克(Andrea Kraljic):“展览主题‘真、善、忍’,这三个字就非常吸引我。我虽然不精通艺术,但能够感受到每幅画表达的情感:有的画表现悲伤,有的表现希望,有的则表现坚韧不屈。如果谁说这个展览不能打动人心,那我对他表示遗憾,因为每幅画都有独立的内涵,表现不同的情感,这对我来说,如同得到一份礼物。”

“我非常喜欢那个女孩,她的目光注视着前方,像是在说,无论你们怎样迫害我,我的信仰是我动力的源泉,他绝对更强大。”

工艺美术师托马斯·库夫纳 (Thomas Kuffner)从艺术角度讲述了他对画展的印象:“从艺术角度来看,展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画展作品非常真实,你可以感受到强烈的真实性,我认为这种真实的表现手法对艺术很重要。其真实性与深度、细腻与具有诗意的表现手法,让我感触很深。”

“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去过50多个国家,在世界各地举办过1000多场展览,震撼和感动了成千上万不同国度的人。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