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艺精湛完美无暇 坚持传统令人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9月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艾思曼中心德州理查森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赞叹演出技艺精湛,完美无暇,而且从中学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儿科医师Alina Olteanu:“美妙极了!我都感动的落泪了。”

儿科医师Alina Olteanu表示,  神韵的舞蹈,动作,故事,色彩,展现了文化的美好,我以前从未了解过。(新唐人)

前芭蕾舞演员Christina Jupinko:“让我感动的是他们毫无瑕疵。不是舞蹈演员的人可能认识不到,这有多么困难,需要怎样的专业化。他们是那样的出色,让演出如此美丽,流畅,就像他们想要表达的那样。”

前芭蕾舞演员Christina Jupinko表示,神韵演出让我感动,他们是那样的出色,让演出如此美丽,流畅。(新唐人)

儿科医师Alina Olteanu:“舞蹈,动作,故事,色彩,展现了文化的美好,我以前从未了解过,特别是用舞蹈这种表达方式。这很有创意,用艺术来展现内心的信仰和情感。”

神韵坚持传统文化,观众表示支持和感动。

退休飞行员Ashley Leslieochsner:“历史,传说,民间故事,就是中国以前的习惯和传统。有些人想要毁灭这些,我支持神韵。我很高兴他们努力坚持这种传统。”

前芭蕾舞演员Christina Jupinko:“他们唤起对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关注,看了演出的描述后,我更加了解和感动。”

退休飞行员Ashley Leslieochsner:“毛泽东那个时候他们毁灭了一切,他们努力毁灭文化的一切。我知道(复兴文化)很困难,但是他们使传统承传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