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80米深崖谷 12人遇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9月5日下午,安徽安庆市太湖县牛镇一辆皮卡车翻车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导致12人死亡、2人受伤。

安徽太湖县一车辆坠入山沟 12人遇难

5日深夜,中共安徽省太湖县政府网站发通报指,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山路,一辆皮卡车翻车坠入山沟,当场11人死亡,3人受伤,后一伤员抢救无效死亡。

皮卡车坠崖 12名除草农妇返家途中遇难

“极目新闻”报导,该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的是约80米深的崖谷。涉事车辆司机已被控制。

当晚,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一名村干部称,车上除了司机外,其他乘客都是附近三个村庄的妇女,年龄均在四五十岁左右。

事发前,这些妇女都准备前往茶山除草。因当日中午下大雨,她们提早回家,但没想到在路上发生意外。

“lock木木”说:“我二伯母也差点一起去出工了,刚好这边还有个活,她就没去,我们知道消息的时候吓得手都是抖的,但是出事的人也全都是认识的,太可怜了。”

“来一杯金桔柠檬呀-”:“我阿姨的嫂子差点就坐了这辆车,刚刚阿姨打电话给她安慰了她。逝者安息。”

“一只猫的左耳朵”:“太惨了,谁的母亲谁的女儿。”

“好男一身毛7_”:“都是贴补家用的⋯⋯真惨⋯⋯”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入山沟,12人遇难 。图为现场情况。(网页截图)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入山沟,12人遇难 。图为现场情况。(网页截图)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入山沟,12人遇难 。图为皮卡车坠崖现场情况。(网页截图)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入山沟,12人遇难 。图为皮卡车坠崖现场情况。(网页截图)

“努力的鲲鹏”:“这两天发生了两起了,看来交通部要出通知大整治了。”“探索者567”:“好几件这样的事故了,唉!”

“鲜衣怒马小熊熊”:“和黑龙江的事故一样,底层人民的生活真的是很难的,然后还有一些何不食肉糜的评论让人更心痛。”

网民提到的黑龙江案件,是指9月4日凌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四站镇发生重大车祸,导致15人死亡,1人受伤。知情人表示,死者多是摘花民工。

黑龙江重大车祸15死1伤视频: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