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一财政所长办公室内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9月6日,安徽省宿松县凉亭镇财政所所长在办公室内猝死。知情人称,该所长前一晚曾参加酒席

6日,“极目新闻”报导称,宿松县凉亭镇知情人士透露,当日清晨6点多,凉亭镇财政所所长齐某贵被发现在办公室内身亡。

知情称,5日晚间,齐某贵参加一场由该镇一陈姓村支书举办的酒席,当时参加酒席的包括县里几个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共10人左右,共喝了3瓶白酒。

齐某贵当晚未回家,而是在办公室休息。6日早上6点多,齐某贵因身体不适致电当地卫生院院长。6点20分左右,凉亭镇卫生院院长到齐某贵办公室,但房门打不开,后经镇政府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后发现齐某贵已身亡。

宿松县凉亭镇政府一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也不愿提供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宿松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则证实齐某贵确认死亡,相关案件正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尝试联系凉亭派出所、凉亭派出所趾凤警务室、宿松县公安局,均无人接听;凉亭镇政府、凉亭镇卫生院则处于忙线。

截至发稿,宿松县官方未发出通报。

有网民问到:“无缘无故宴请领导吗?”另有网民说:“上面各种文件 ,下面各种聚会 ,不出事都不懂 。太正常了这种性质。”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