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蔓越莓核桃燕麦棒 香脆又健康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沈青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开学了,孩子们回到了学校。这些有嚼劲的格兰诺拉燕麦棒(granola bar)是你烘焙菜单上的最佳选择。它是一种完美的预备型零食,可以随身携带。这里介绍如何自制蔓越莓核桃口味的,这种燕麦棒香脆健康,为孩子们提供动力。

注意:在这个食谱中不要使用快速的、即食的或特别厚的燕麦片。这里要用传统燕麦片(old-fashioned oats)或普通燕麦片(regular oats),是把全燕麦(whole oats)蒸熟后,再压制成片。如果把同样的燕麦压得很薄,它们就被称为快速燕麦,因为它们煮得很快。速溶燕麦是煮熟后脱水的,所以它们不需要再煮,只需要热水。

蔓越莓核桃的耐嚼格兰诺拉燕麦棒
可做12条
3/4杯核桃仁
1又1/4杯老式燕麦片
1/2杯生葵花籽
1/4杯植物油
2汤匙水
1/2杯杏干
1/2杯红糖
1/4茶匙盐
3/4杯脆米麦片
1/2杯蔓越莓干

将烤箱架调整到中间位置,将烤箱加热到华氏350度。在一个8英寸的方形金属烤盘里,铺一层铝箔纸。在铝箔纸上喷上植物油。

在食品加工机中,按住脉冲按钮1秒,然后松开。重复这个动作大约10次,直到将核桃切得细碎。将核桃转移到一个有边框的烤盘中。在烤盘中加入燕麦和葵花籽,铺成均匀的一层。烘烤约12分钟,直到燕麦微微变棕色。

将烤盘放在冷却架上,冷却10分钟。当燕麦混合物冷却时,将烤箱温度降低到300华氏度。

将油和水放在液体测量杯中。在食品加工机中加入杏子、红糖和盐,加工约15秒,直到杏子被磨得很细。在加工机运行的情况下,将油水混合物倒入进料管,加工至形成糊状,大约需要1分钟。

把杏酱倒入一个大碗中,加入冷却的燕麦混合物,搅拌直到燕麦完全被杏酱覆盖。加入麦片和蔓越莓,轻轻搅拌,直到混合均匀。

将混合物刮入铺有铝箔纸的烤盘中,并均匀地铺成一层。用干燥的量杯底部用力压紧(尤其是边缘和角),直到光滑平整。烘烤大约25分钟,直到格兰诺拉麦片边缘变成棕色。

将烤盘移到冷却架上,让格兰诺拉麦片在盘中完全冷却,大约需要2小时。用铝箔纸将麦片从烤盘中提起来,放到切菜板上。切成条状后即可食用。

America’s Test Kitchen:25年来,家庭厨师们一直依赖美国测试厨房,以获得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并由60,000名家庭食谱测试者审查的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个品牌家族包括《Cook’s Illustrated》、《Cook’s Country》和《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Copyright 2021 America’s Test Kitchen.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Homemade Granola Bars Will Power the Kids Through Class, After-School Activities, and More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