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天梯书店举办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二零二一年八月七日到十五日,适逢暑假,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在首尔天梯书店开办。参与的孩子们在学习班的第九天结束时表示:“虽然很难,但很有趣。”并自豪地说:“觉得心变得更善良、更温柔了。”

为了按时参加早上十点开始的学习班,每天早上七点三十分起床的李道润(Lee Doyun)说:“没觉得难。炼功动作也非常有趣。”并说,“(以后)我想要好好修炼法轮大法。”李道润的母亲洪美玲(Hong Miryeong)女士表示:“因为孩子还小,只有五岁,所以一开始我很担心她能不能顺利地听课。但我发现她比我还要认真(听课)时,我很惊讶。”并补充道,“如果是别的事情,她会抱怨太辛苦,跟我闹脾气。但每天早上我告诉她,我们要去学法轮大法,她便会立刻起床。”

来自高阳的崔贤俊(Choi Hyeonjun,九岁)和崔成俊(Choi Seongjun,八岁)兄弟俩和母亲一起参加了九天学习班。第一次接触炼功的成俊说:“盘腿很难,但奇怪的是,我下次还想盘腿,而且是无条件地想要做。”贤俊和成俊的母亲韩智英(Han Jiyeong)女士说:“因为给母亲治病,我(以前)曾偶然访问过一家韩医院,院长向我介绍了法轮功修炼。通过阅读《转法轮》,我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美好。”并说道,“我想教我的两个孩子学习法轮功,正在这时听说了将要举办少儿九天班的消息。我非常开心,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参加了。”

目前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学习法轮大法的九天班也在各国举行,但以儿童为对像的九天学习班尚属首次。从幼儿园到小学,一共有十名孩子参加了本次九天班,其中不乏虽然已经学过法轮功,但想要以全新的心态出发的例子。

周慧兰(Ju Hyeran,十二岁)从四岁开始就和父母一起修炼,已经修炼了八年。她表示,“来到这里,看着比我小七岁的妹妹也在认真参加学炼,自己炼功中困难的动作也能坚持住了。”她还说,“这样做之后,我在家里也可以做得更好了。”周慧兰表示,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她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即使和朋友发生矛盾,也能通过思考《转法轮》中师父的教导来纠正自己的缺点,感到法轮大法真的很好。

李贤俊(Lee Hyeonjun,十三岁)表示:“我有一段时间懈怠了修炼,但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炼功,感到比一个人炼功时更好,力量也变强了。”弟弟贤宇(Lee Hyeonu,十一岁)也说:“听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后,我可以更加努力的修炼了。回到家之后,我也会阅读《转法轮》,并好好炼功。”

有一段时间没有炼盘腿的朴俊松(Park Junsong,十一岁)说:“神奇的是,参加了九天班后,我为自己和母亲反抗作对的行为感到羞愧;演奏小提琴的时候,感觉声音比平时更丰富了。”

九天学习班中,有学炼法轮大法五套功法的环节。这不仅对初学者有益;由于可以重温正确的动作和含义,对已经学炼的学员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

林香茹(ImHyangyeo,十三岁)表示,这次参加九天学习班,对于纠正自己的炼功动作非常有意义。她说:“通过纠正之前的炼功动作,我感受到(这些)动作的新的含义,早晨起不来的习惯也得到纠正了。这些天炼功比以前认真了,每天晚上都在通读《转法轮》。”

金施宇(Kim Siwoo,十一岁)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能培养自己对朋友的关怀之心。她笑着说:“参加九天学习班,我对修炼更感兴趣了。尤其是能够纠正错误的炼功动作,这真是太好了。”

金洪范(Kim Hongbeom,十一岁)表示,参加九天学习班收获良多。他说:“通过炼功,我比以前更能忍耐。我的身体也变得更加灵活,性格也更加冷静了。”并说:“最重要的是,我改掉了以前懒惰的习惯,变得更勤奋了。回家后,我也想要努力修炼。”

学习法轮大法的九天学习班每月在首尔天梯书店举办。咨询电话:02-504-0860(天梯书店位于首尔地铁四、六号线三角地站十三号出口处)。

明丰网原文:首尔天梯书店举办少儿法轮大法九天班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