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传真相遭绑架 哈尔滨魏淑杰遭非法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魏淑杰,因在疫情期间告诉人们躲过瘟疫的方法,2次遭警察绑架。2021年9月5日,魏淑杰遭当地法院非法视频庭审。

明慧网报导,2020年9月22日、23日两天,哈尔滨市警察“统一行动”,绑架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2名未修炼的家属,一共至少29人,其中就包括魏淑杰和她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目前,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魏淑杰和丈夫居住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海富山水文园小区。

2020年2月25日,中共病毒流行,法轮功学员魏淑杰坚持传播真相,帮助人们走出瘟疫灾难,却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香坊区建筑群派出所警察绑架。

魏淑杰被派出所非法关押3天后,因看守所拒收,魏淑杰被所谓的“取保候审”回家。

魏淑杰取保候审半年后,又让她签字,继续取保一年。

期间,派出所警察多次就去魏淑杰家骚扰,看她是否在家;或者与魏淑杰丈夫视频联系,看看魏淑杰是否在家。

2020年9月22日,魏淑杰外出买菜回来,在楼道里被5~6个便衣警察疯狂绑架,她被非法关进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期间,家属请律师维权,但公、检、法却以魏淑杰“不签字、不悔过、不认罪”为由,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2021年8月,魏淑杰在看守所里炼功,遭狱警指使犯人殴打过几次。

2021年9月5日上午,魏淑杰被哈尔滨道外法院非法视频庭审。

明慧网原文:疫情期间传真相 哈尔滨魏淑杰面临非法庭审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