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潘静家中聊天遭绑架 私有物被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一直在持续。日前,黑龙江原丹东电视机厂话务员潘静,在家中和前来串门的三个人聊天时,遭到多名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家中私有物品也被抢走。

9月6号,潘静的女儿杨曼向新唐人讲述了潘静等人遭绑架的过程。

潘静女儿杨曼:“9月3号上午的时候,丹东市永昌派出所多名警察,来到我的家,然后把我的母亲,还有当时在家里串门的几个法轮功学员一起逮捕了,当时不仅逮捕所有人,还把我们家的私有物品都抄走了。他们现在被关在永昌派出所。”

杨曼说,家人去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说,监控拍到几个人到她们家。

杨曼:“我们判断应该是警察一个长期的监控行动,到那一天刚好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把他们逮捕了。现在我们得到的消息,没有具体说因为什么。”

杨曼说,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是不讲法律的,警察可以随时无故抓人。

杨曼:“我母亲在修炼法轮功不久之后,就赶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1999年她进京上访,被当地警察给押回我们丹东本地,当时也是永昌派出所的警察,把我妈妈关到了精神病院,经受很严重的迫害,那时是把她的四肢绑在床上,还强制灌药,灌精神病药类的药物。”

2000年,杨曼的母亲潘静在丹东青年广场炼功时再次遭到绑架,关在精神病院摧残,潘静绝食抗议被灌食、灌药,胃都插破了,在家属的强烈抗议下,当局才放人。之后,潘静一直遭到监控打压。

自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未停止过。据明慧网统计,仅今年1至8月,至少有12,40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包括229名65岁至90岁的老人。另外,仅今年8月至少有9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评论人士觅真在大纪元刊文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冤判越来越多,重判重罚的案例经常发生,已经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凸显中共垂死挣扎,穷途末路的疯狂。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