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富有教育意义 传统文化值得珍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本周末在德州理查森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一票难求。观众们觉得演出特别具有教育意义,传统文化值得珍藏。

私立学校校长 Jasmine Bayliss:“很高兴能够看到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通过歌曲和舞蹈表现出来。我觉得这对学生很好,我们今晚带了孩子来让他们体验一下。”

私立学校校长 Jasmine Bayliss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神韵演出,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通过神韵的歌曲和舞蹈表现出来。(新唐人)

设计公司老板 Laurie Williamson:“演出用舞蹈和音乐来呈现文化,很有价值。看到那么多精致的细节,从水袖的服装,到发髻的样式,到乐器,这么棒的东西应该承传下去,因为这很珍贵。”

演出中提到对信仰的迫害,让观众深受触动。

私立学校校长 Jasmine Bayliss:“让我最触动的是,从中了解到在中国还在进行的迫害,那里的人们正在经历着什么。”

设计公司老板 Laurie Williamson:“那个女孩子的器官被摘走了,就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我很感触,现在这个年代还有这种事情发生,人们不应该因信仰被迫害。”

设计公司老板 Laurie Williamson表示,神韵演出用舞蹈和音乐来呈现文化,很有价值。(新唐人)

观众们表示会向亲友大力推荐神韵

工程部高级经理 Don Bayliss:“我建议大家都来看演出,非常棒!”

私立学校校长 Jasmine Bayliss:“是的,绝对应该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