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史上第一人驾飞机穿越两隧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 意大利特技飞行员科斯塔日前进行了超低空飞行,穿越土耳其的公路隧道,创下纪录。

41岁的特技飞行员科斯塔,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附近的“恰塔尔卡隧道”,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他驾驶Zivko Edge 540特技飞机,连续穿过了两个隧道。

科斯塔在第一个隧道里起飞,因为隧道高度有限,所以他必须在离地不超过1米的高度飞行。此外,隧道空间狭窄,又受弯度及坡度限制,飞行员要是没有超强的反应力和控制力,穿越隧道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难怪过去,从来没有人进行过这项挑战。

从第一个长360米的隧道中穿出,完成热身后,科斯塔很快就飞入第二个长达1160米的隧道。在这里,他以24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飞行。最后,他以43.44秒完成整个挑战。

在冲出隧道口之后,兴奋不已的科斯塔激动的大喊,并拉起飞机,一飞冲天,在空中来了个360度翻转。

特技飞行员科斯塔 :“非常激动,非常激动。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筹备了一年多,然后成功完成了。”

拥有20多年飞行经验的科斯塔表示,他一直想飞越隧道,这是他迄今经历过的,最困难和最复杂的挑战,现在他终于如释重负,可以享受成功的喜悦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