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商界精英:神韵给世界带来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9月5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艾思曼中心 (Eisemann Center) 的演出连续三场爆满,为德州理查森的巡演划上圆满的句号。一位石油公司老板表示,神韵不仅美丽,而且充满了神性内涵。

石油公司老板 Robert Harvey:“华丽的场景,精准的动作,舞蹈非常美,非常好。而且故事都有深层的神性内涵。”

石油公司老板 Robert Harvey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美丽,而且充满了神性内涵。(新唐人)

总裁夫人 Anne Armstrong:“专注于好事,记住天堂,实现神圣的回归,不要沈迷世间。”

老板夫人 Terri Harvey:“我对舞蹈和灵性的热爱在演出中合二为一,以这种从未见过或经历过的方式,让我感到心神陶醉。神韵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演出,我都会为她喝彩。”

观众表示很高兴了解中共之前的传统文化,并希望神韵把祝福带到世界各地。

制造公司总裁 Gary Cavey:“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自由。自由言论,自由选择居住或要去的地方。”

制造公司总裁 Gary Cavey看完神韵后赞叹,一定要去看神韵,去体验神韵。(新唐人)

石油公司老板 Robert Harvey:“近期的文化被中共主导,很高兴知道在中共之前的几千年,有美好的神性内涵,也是中华文化的根基。”

老板夫人 Terri Harvey表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希望神韵的讯息给世界带来祝福。(新唐人)

老板夫人 Terri Harvey:“演出启迪人心,希望神韵的讯息给世界带来祝福。”

总裁夫人 Anne Armstrong:“我们希望世上每一个人都能得到这个讯息。”

制造公司总裁 Gary Cavey:“你需要去,需要去看神韵,去体验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理查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