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中共权贵家族勾结富豪内幕 作者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中国泰鸿集团创办人段伟红的前夫沈栋,在即将出版新书披露中共权贵家族政商勾结的内幕之际,突然接到已“被失踪”4年的前妻段伟红打来的电话。段警告他,与政府作对“没有好下场”,要求他取消新书的发行出版,否则“是要出人命的”。沈判断,前妻是在国安人员的胁迫下打的电话。

沈栋撰写的回忆录《红色轮盘:当代中国财富、权力、腐败和复仇的内幕故事》(简称《红色轮盘》)定于本9月7日正式出版发行。

在这本回忆录中,沈栋这位人脉很广的投资人,从知情者的角度揭示了中共权贵家族与商人们在利益可观的交易上“密切合作”的内幕,其中包括他和前妻曾经与某前中共高官的亲属及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之间的交易,还披露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邓小平以及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等家族的财富来源。

此前一天(6日),沈栋接受了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的专访。在这次专访中,他讲述了他的前妻段伟红4年前神秘失踪的事件,以及自己几天前遭受来自中共的生命威胁等内情。

据沈栋透露,在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因涉嫌腐败被拘6周后,他的妻子于2017年9月5日在北京被国安人员“绑架”,之后就一直杳无音讯。在将近4年的时间里,没有人知道她的下落和生死。但就在他的新书《红色轮盘》即将出版之际,段伟红于9月4日短暂“获释”,并给他打了两次电话,主要目的是要求他取消《红色轮盘》的出版。

沈表示,前妻打来的电话让他感到非常不安,但他拒绝取消新书出版。他相信,前妻是在中共官员和国安人员的监控下与他通的电话。

沈栋披露,段伟红在通话中警告他,坚持出版《红色轮盘》会激怒中共政府和官员,她说:“与政府作对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段伟红甚至直言,这本书的出版是要出人命的。她希望沈栋想清楚,如果他发生什么不测,他们的孩子会怎么样;如果他们的儿子有什么不测,他又会怎么样 。段伟红还告诉他,自己只是短暂获释,随时可以再次被拘押。

沈栋猜测,前妻目前可能是处于居家监控的状态。他透露说,段伟红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是给她住在同一栋大厦的父亲打了一通电话。他分析,如果段伟红是自由的,她会直接去父亲的家中探望父亲,而不是仅仅打一通电话。

据美国之音报导,为了新书的出版,沈栋近日接受了《华尔街日报》和《金融时报》的采访。在受访中,沈栋曾感慨说:“中国究竟是谁的?现在,我意识到它是被‘红色血统’掌控的。”

沈栋坦言,中国的富豪企业家们就像“超级工薪族”,他们其实都在为真正掌控中国的红色家族服务。但中共权贵们与富豪的结盟也是暂时的,一旦失去利用价值,富豪们就会被“抛弃”。

沈栋还总结说:“红色贵族将永远享有特权。”这个政权正将中国带入错误方向并对世界构成危险。

据公开的资讯,沈栋与段伟红育有一个儿子,现年12岁。他们夫妇二人则早在2015年已经离婚,沈栋父子现居英国。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