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吹捧大陆接种数据 评论区大翻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中共地方政府把疫苗接种当成政治任务层层下压,自愿接种被变成强迫接种,民怨沸腾。中共国家卫健委7日吹嘘累计接种人数,《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转载,未想评论区大翻车,纷纷吐槽遭“强迫接种”,质疑当局还“有脸”吹嘘。

9月7日,中共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大陆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种情况,称截至9月6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21亿1,308.3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9亿6,972万人。 并且称要“持续推进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种工作”。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其官方微博转发这条消息,未想评论区大翻车,纷纷吐槽官方数据有猫腻,因为很多人遭强迫接种

“说一套做一套,要点脸吧。强制的也好意思算么? ”

“七八十岁老人都逼着打,可不是接种率高!”

“一边宣称知情自愿,一边基层软硬兼施抓指标,一边鼓吹接种人次,咋着,三路兵线都让你吃了!”

“天天像诈骗电话一样催打疫苗!”

“滚 tmd天天宣传 宣传nm呢 不知道数据怎么来的吗?”

“强制打倒还整的一套一套的,居委会的人恨不得自己生个五六胎去完成下达指标了!”

“还真好意思报!我奶奶80岁了,都已经走不了路了,村书记带着卫生院的人直接到老人家里打,而且不经我们家里人的同意,也没有问过我们,偷偷摸摸的给老人把疫苗打了!怎么国家给老人发养老金的时候没见你们这么积极送到家呢?真是恶臭!”

“我们这里现在到处找人打第一针,包接包送,还给几百块钱,说是上面派的任务。 ”

还有不少人指自己接种后出现不适:“我打完疫苗结果得了过敏性紫癜!”“打完疫苗开始耳鸣的毛病!”

“我打完第一针感冒了一周,打完第二针的第二天开始咳嗽,第三天开始发烧34.7℃,持续上升,到第四天到39.9℃,感觉大事不妙,去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了检查检测为肺炎,住院一周复查怀疑肺结核,转院定点医院,筛查后排除结核,肺炎合计治疗21天,目前还在医院。花费的一万多谁给报销?”

“希望把打疫苗后不良反应的相关制度及服务落实一下,出现相关问题了,可以到指定地点处理。有些人确实打疫苗后发热,乏力,腹泻,还有其他很严重的过敏等,最近打疫苗后一直腹泻,发烧,说实话请假都不敢请,因为没钱[悲伤],拿命再扛。”

还有网民表示:“这么大接种人数,医学角度上看,没有跟踪没有统计副作用人数,严重副作用人数,死亡人数,简直离谱。”

网络吐槽中共官方接种数据。(截图)
网络吐槽中共官方接种数据。(截图)
网络吐槽中共官方接种数据。(截图)
网络吐槽中共官方接种数据。(截图)

早前,中共最高层被曝针对疫苗接种下达内部最新指令,“8月底完成10亿人接种,10月底前完成11亿人的接种覆盖”,各地政府为完成这个最高政治任务,层层出台相关文件强制民众接种疫苗,否则大众出行会受限,不能上班上学,甚至将接种跟考核挂钩,威胁不打停发工资等,引发民怨。

近期,网上传出不少大陆民众强制打疫苗的视频,很多不愿打疫苗的民众被强行按住打疫苗,还有一些老弱病残的民众,被抬出来或强拉去打疫苗,还有哺乳期的妇女被催着去打疫苗。

在各地强制民众施打疫苗的同时,不断爆出在接种疫苗后致死的案例,但消息在大陆遭到封杀。

8月24号,一段视频显示,邯郸曲周县民众打疫苗死亡,家属在政府门前讨公道。

安徽一位民众日前举牌控诉,自己27岁的家人5月28号上午9点接种疫苗第一针,当晚3点左右法医鉴定死亡,专家小组鉴定为偶合症,保险公司赔5万,家属对此结论存疑。

还有大陆网友说,自己的叔叔8月13号打疫苗,送医院抢救,下午5点半停止了心跳。 有推特网友转贴并感叹道:“打疫苗致死,死得悄然无息,否则就寻衅滋事了。”

日前,也有一名大陆学生发视频说,学校逼着打疫苗,如果自己打疫苗出事,他将会报复社会。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