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加拿大总理扫街拜票 遭人丢石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今日点击】(4180-2)

提示
加拿大总理扫街拜票 遭人丢石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国际社会当中一些顶尖的科学家,这些人参与了对有关病毒起源的调查。在调查的过程中,他们遭到了中共的这种阻碍,包括WHO也没有什么办法。所以在调查有关武汉实验室的真相的时候,他们遇到了障碍。但是有一样东西他们却确认了,调查过程中的确认的结果,就是福奇是个撒谎者,这是千真万确的,这个是证据确凿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拜登说要对ISIS-K让他们付出代价,CNN说你什么都没有,你让谁付出代价?CNN跟他对着干。什么意思?拜登说了,一定要让ISIS付出代价,结果接下来的这个长周末又回家了。什么意思?今天的美国社会的统治,一切就靠嘴,真实的目的维护自己的利益。

美国在阿富汗什么都没有,只有它对塔利班的承诺,只有它对塔利班的承诺。但是二十年前它打进阿富汗,就是为了消灭塔利班,这是人类社会最大的笑话之一。在走到今天的环境,在走到今天的高科技的环境、AI的环境、人定胜天的环境,在走到今天,人的能力无所不在的吹扬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的,就是道德的沦丧到让人看不着了,这是道德沦丧。以美国军人,美国的退伍军人,在以这样的方式去营救一个家庭,你美国政府不能提供任何帮助,你靠什么东西去杀它?你靠什么东西去杀它?所以美国什么都没有,人的道德没了什么都没了,你能想像到吗?

今天是9月7日,在8月7日的时候,美国在阿富汗呼风唤雨,阿富汗是它的。一个月之后,美国人连根毛都没有,你能想像是今天的美国吗?Facebook是它的,iPhone是它的,推特是它的,航天飞机是它的,你说什么东西都是它的,但阿富汗不是它的,这是真正的故事咧。而我们刚才指到的所有那些是它的,是在它的美国社会的环境当中,一个个体者、一个个体人,一个个体者,他能够在过去的美国伟大的一个自由的氛围中,成长到今天的样子。而曾经可以让个体的人,成长成今天这个样子的环境,却被这些握有权力的人完全摧毁了。美国不再伟大,美国不再伟大是美国的精神没了,完全衰败了。

我们看到的是全球百万人死亡的比例表,那今天再看到美国成功的突破了两千,到了今天,每百万人死亡2037。大概它用了10天的时间,死亡人数,每百万人的死亡率增长了5%,甚至更高,当时我们看到的是1920几,每百万人多死了一百人。英国成功的突破了两千,我还没有看以色列的。这些国家都是最大范围,最早打第三针的。疫苗都是他们家的,胳臂打酸了,我说的话,把屁股洗干净,不给你打成筛子就不叫科学。他们在把屁股准备打成筛子的过程中,人越死越多。在今天的社交媒体、主流媒体、国家政府、州政府、县政府、国家的卫生官员,在诸多的人们贪生怕死的背景之下,把自己打死了,但他说这是科学的。面对这种真实的现状,没有任何人承认自己过去是错误的,没有。

没有任何美国政府的人、WHO的人、英国政府的人、加拿大政府的人,没有,坚称他们是充满了爱,他们充满了爱,把更多的人死了。然后把更多的人死了,他说这是因为那些没打疫苗的。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一千多万人,占了它将近50%的人口,它的疫苗接种率85%了,越打越死,没打疫苗的只占10%。如果按照它说,是因为没打疫苗的人带来的影响的话,他们应该死光了。没打疫苗的人没有死光啊,美国也没有死光啊,那死的是谁呀?在它每天统计的数据当中,有的说打了不完全疫苗,或者状况不清楚的占的比重是多少,剩下的是打了两针疫苗的。那我问你,他已经打完两针疫苗了,他为什么要去测试?按照西方文明社会,这文明就是野蛮的,文明社会的规矩,打完两针的,今天,加拿大,你打完两针之后,你可以坐着飞机到加拿大旅游了,随便哪儿去都成了,不用任何测试。

当他打完两针,不需要任何测试,和哪儿都可以去的时候,他为什么在每天的检测中,还会出现打完两针的人,出现了测试是显示阳性呢?为什么?打完两针的人,他已经病得不轻了,他才去测试咧,是这道理吧。也就是说凡是测试中,出现了打一针、打两针,就是打过疫苗的人,他们已经出了症状了,你要想清楚。政府在宣传当中谁都不这么说。在有关中国实验室病毒泄漏问题上的顶尖的科学家说,福奇是骗子。他们是同行的,福奇很清楚,福奇是骗子。所以调查中共国的病毒起源,和有关武汉实验室的问题,没调查出来,还是不让进去,结果他把福奇给调查出来了,他就是个骗子。

加拿大总理扫街拜票 遭人丢石头

labor day,labor day之后,今天所有北美学校都开学了。从去年的labor day,到今年的labor day,疫情,它说case,每天的case增长300%。而这增长的过程,是美国人打疫苗的过程,没错,没有任何人去检讨这东西。而所有人,所有今天的官方的媒体,都把它的责任推给那些没打疫苗的人。小土豆,加拿大的总理,他在借助大选的过程中,他拼命发钱。那他提前两年进行大选,希望借助疫情发钱的处理,能够获得五年的连任,获得政治上的连任,所以这是一个政客的投机者。昨天他在一个城市,安大略省的,在他去走嘛,竞选的时候,这个媒体它没敢登,一群老爷们拿大砖头丢他,拿大砖头丢他。没打他脑袋,打他身上了,他自己承认打到他了,原因就是他对疫情处理的做法。而丢他的那些老爷们,都是这样的,那他自己变成风度翩翩的男子。

道理很简单,道理就是说,他代表加拿大政府,在他处理疫情时和对疫情的认识,遭到了更多人的愤怒。我们跟大家说过了,美国国务院,在处理有关营救美国人的问题上,暴力是邪恶的,这一句话就给那些鸡贼者,用忘乎所以、不择手段的借口,你不能暴力啊,你暴力你就是邪恶的。那我能呢,我能偷、我能抢,我以法律的名义,可以不择任何手段。这就是我们跟大家解释,在北京就是说大嘴巴抽他就管用了,但是在今天的西方文明是不接受的。这个咱话说开了,暴力是永远不接受的。但它表现了今天社会,相当层面的真实的故事。所以这个社会,今天的环境,是一个大变革的环境。那虚假的文明,在用最邪恶的手段,在窃取着人的道德。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