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通过选举改革法 州长:确保选举诚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9月7日签署一项新的选举改革法案。该法案取消了24小时投票站,禁止免下车投票(Drive-thru voting),并对邮寄选票设置了严格要求,以确保德州选举诚信

据美媒报导,这项全新的选举改革法案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设置投票监察员,并允许其进入投票区,更多地观察投票过程;同时,法案提出将对限制监察员行动的选举官员,进行相应的惩罚。

法案还规定在全州范围内,实行统一的投票时间,取消24小时投票站,并将禁止免下车投票。

对于邮寄选票,法案规定将实施新的身份证明要求,包括驾照或社安号;还将禁止寄送未经请求的邮寄选票申请。此外,对于任何有缺陷的邮寄选票,选民须进行纠正,方可计入有效票数。

州长阿博特表示,这项被认为是《参议院1号法案》(SB 1)的选举改革法,将保护德州选举的真实性。

“《参议院1号法案》将使投票更容易、作弊更难,从而巩固对我们选举结果的信任和信心。我期待将《参议院1号法案》签署成法律,确保德州的选举诚信。”阿博特在该法案通过后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这项立法中的常识性改革,从选民登记到最后的选票统计,(全程)加强了我们对选举过程的信任”,德州共和党参议员布莱恩‧休斯(Bryan Hughes)说:“德州人可以放心地投票,因为他们会被准确计算和报告。”

事实上,这一法案经历了一波三折,才成为新的德州法律。

早在7月,阿博特召开立法机构特别会议,审议上述选举法案。而为阻止法案的通过,德州众议院52名民主党人逃离该州,导致无法满足法定人数而不能进行投票。直至8月下旬,三名州民主党人众议员科尔曼(Garnet Coleman)、埃尔南德斯(Ana Hernandez)和阿曼达·沃勒(Amanda Walle)返回德州后,才打破了长达38天的立法僵局。

此外,在2020年美国大选结束之后,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等红州也颁布了新的投票法,以期确保该州的选举诚信。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