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视察纽约新泽西风暴灾情 商家:损失过万超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上周三,热带风暴艾达冲击美国东北地区、造成至少65人死亡,美国总统拜登周二(9月7日)前往纽约新泽西视察灾情,请看柯婷婷的报导。

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二先后抵达新泽西曼维尔(Manville)和纽约市皇后区的东艾姆赫斯特勘察灾情,他此前宣布批准联邦救灾基金,让纽约和新泽西州,受灾严重的11个县申请联邦援助。

包括:纽约州
布朗克斯县(Bronx County)
国王县(Kings County)
皇后县(Queens County)
里士满县(Richmond County)
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

新泽西州
博根县(Bergen County)
格洛斯特县(Gloucester County)
亨特登县(Hunterdon County)
密德萨克斯县(Middlesex County)
巴赛克县(Passaic County)
桑莫塞县(Somerset County)

美国总统 拜登:“我的心与所有受灾的家庭,以及失去挚爱的家庭同在。”

飓风艾达带来破纪录的降雨和洪水,全美至少有65人丧生,其中纽约市有17人遇难。

记者:“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是受灾严重的一个地方,我们刚才走访了附近的一些商家,他们跟我们诉说了他们的处境。”

纽约艾姆赫斯特Pizza店老板 Felix Inglez:“损失金额大概在5万到10万美元,冰柜、热水器、在冰箱里的食品都损毁了,还有盒子,一切都淹了。”

纽约艾姆赫斯特快餐店老板 Muhammad Roudy:“这真是一场灾难,水位高到膝盖,所有东西都损毁了,打印机、传真机、所有的货品都被水浸泡了。”

纽约州长霍楚此前表示,艾达给纽约州造成至少5000万美元的损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