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娱乐圈续遭整肃 官媒点名艺人工作室逃税“注销也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娱乐圈遭整肃 官媒点名工作室逃税“注销也查”

中共当局对大陆娱乐圈整肃仍在进行中,官媒9月7日再度发文,并点名范冰冰与郑爽,称艺人成立的演艺工作室已成为逃漏税的手段,应严加惩治,即使注销工作室都难逃。而中共官媒日前专题报导,再点名赵薇、黄有龙及乐视网之前的案例,曝光“资本市场乱象及投资骗局”。另有陆媒起底“赵薇20年资本布局”。

中共禁老师校外补课 教唆学生举报

近期,中共出台“双减”政策,禁止教师校外补课,同时在各地设立热线电话鼓励举报违规老师,导致不少老师补课后,不但退回全部学费,还受到处罚。

新书揭中共权贵勾结女富豪内幕 作者遭死亡威胁

中国泰鸿集团创办人段伟红的前夫沈栋,在即将出版新书披露中共权贵家族政商勾结的内幕之际,突然接到已“被失踪”4年的前妻段伟红打来的电话。语带威胁要他取消新书的发行出版,否则“是要出人命的”。沈判断,前妻段伟红是在国安人员的胁迫下打的电话。她先前因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案而消失四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