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息战散布疫情假信息 分化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据网络安全公司,和谷歌专家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一场中共主导的信息战,正在针对美国人展开,试图散播误导性的假消息,利用美国在中共病毒疫情上的分歧,来分化美国。

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和谷歌的专家说,这项行动,最初试图对2019年的香港民主抗议活动进行诋毁,现在已经扩大为 “全球活动,以七种语言在至少30个社交媒体平台和40多个网站和论坛上运作”。

美国官员认为,该行动与中共当局有关。专家们观察到,这些虚假宣传在世界各地到处出现,他们甚至实际参与对美国的抗议行动。

报告说,与以前的活动相比,这种直接号召、实际动员的做法,是一个重要的情况,可能表明,中共对领土以外的分化活动,并不仅限于网络,而且延伸到实际的现实世界。

这些虚假的信息战,正在对美国构成严重威胁。美国一直在对其行动进行监测。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