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政法委书记王行华被查 积极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9月8日,山东临沂市政法委书记王行华,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王行华在该职位任职超过8年半,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现年60岁的王行华,山东莒南人,曾任莒南县副县长、苍山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等职。2006年12月起,王行华任罗庄区委书记;2012年2月起兼任临沂市任市委常委;一年后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20年10月起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

根据履历可见,王行华在临沂市任职政法委书记超过8年半。

中共当局正在对政法系展开“倒查30年”大清洗,截至7月31日,第一批被处理的政法干警为17万8,431人,其中主动投案的干警1万9,847人;已处理处分政法官员1万326人,其中包括政法单位“一把手”1,258人。

第二批政法系统整顿从8月中旬启动,整肃对象瞄准政法系高层,在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单位、省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展开,为时3个月左右。

王行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官方通报未指明王行华罪行具体情况。

不过,王行华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明慧网多次点名,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追查。

据追查国际通报显示,王行华对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怀凤(年仅48岁)被迫害致死,其妹妹刘丽冤狱2年,其姐刘霞遭非法关押,其80岁老母亲多次被抓、被关、被打负有主要责任。

王行华还对临沂市李家芳、胡金平、胡金慧、钱金华、公茂海、朱同贵、李永欣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判重刑等负有主要责任。

另外,王行华任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据海外明慧网2020年12月6日报导,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同年被非法判刑。她和弟弟王西杰、弟媳李长芳,以及亲家刘成吉、邢西美都修炼法轮大法,可是一家人都遭中共残酷迫害。

2017年11月7日,邢西美在岸堤镇兴旺庄集市发法轮功真相台历时,遭绑架、审问,短短13天,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2018年10月23日,王西爱弟媳李长芳被沂南县国保大队警察暴力绑架,2019年7月6日下午,在未确诊的情况下手术,李长芳再也没有醒过来。官方逼迫李长芳丈夫王西杰强行火化李长芳,但遭拒绝。2020年2月,沂南县政法委和610变本加厉报复,以疫情为由,强制王西杰隔离十多天,逼迫王西杰的儿子签字同意,结果强行火化了李长芳的遗体。

此外,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山东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已有4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今年7~8月份,就有408人遭绑架骚扰。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