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选举倒计时 拜登贺锦丽为纽森竞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在加州州长罢免特别选举选战白热化的同时,反对罢免的民主党人,也纷纷表态为纽森发声。白宫发言人莎琪周二(7日)表示,总统和副总统将协助纽森竞选。

周二(9月7日),白宫发言人莎琪在空军一号上宣布,拜登计划在加州州长罢免特别选举前到访加州,并协助州长纽森竞选。

贺锦丽于周三(9月8日),抵达北加湾区为纽森竞选。她发布推文称,纽森领导加州度过危机和重建经济,应该让他继续担任州长。

此外,其他著名民主党人,包括麻州参议员沃伦和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克洛布彻 ,也在近日加入为纽森竞选的行列。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问题是,选民可能会怎么做?在接下来的8天里,你会做什么来决定未来的命运,不仅仅是加州现任州长的命运,还有这个州未来的命运。”

目前民调领先的共和党籍候选人埃尔德,也在劳工节周末来到洛杉矶为选情造势。

本周二(7日),埃尔德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强调了支持选校自由的重要性。

加州州长候选人Larry Elder:“我是拥护学校的。正如你所指出,钱应该跟着孩子,而不是反过来。最大的障碍是教师工会。不是教师,是教师工会。而且他们是我对手(纽森)最大的资助者。他们坚决反对选择,因为想当然尔,教师不会自动成为工会成员,他们(公会)不会自动获得会费。”

目前各县的现场投票站已经开放。选民必须在9月14日前送回邮寄选票,或在选举日当天亲自投票。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