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不祥之兆伴异象? 北京黑天鹅加狂风暴雨冰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今日点击】(4182-2)

提要
不祥之兆伴异象? 北京黑天鹅加狂风暴雨冰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福奇,美国卫生院率先在2014到2017,资助武汉实验室,专门研究对付人类的超级的冠状病毒。在被披露的美国国立卫生院的文件当中,白纸黑字记在那里了。而中共病毒存在的时间影响全球的时间,已经到了一年将近两年了,在这个时候真相才被披露出来。可是今天的福奇是美国政府的首席卫生官,指导着全世界人打疫苗,这是今天人类的笑话。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疫苗百万人死亡率,美国、以色列、英国持续增长,这是我们看到,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加拿大满特别的,加拿大一直维持在七百人,每百万人死七百人。然后呢加拿大的它的欺诈性,是在它的控制着整个媒体的说法。加拿大的多伦多,它的疫苗接种目标90%,算得很细,打两针要达到90%的话,还差33万6千人。

这33万6千人,大概有16万人还是12万人,已经打了一针,第二针他不打,另外一针都没打。所以多伦多要花大价钱,要把这些人都打了针,作为多伦多现任市长辉煌伟大的政绩。打针的是个骗子,那不管,这是我们的办法跟方法。所以今天的人类的环境,就是这么一个荒谬的环境。那你让我说,我个人就讲啰,打哟,谁不打谁是小狗啰,打死你没有,我不开玩笑,打死你没有。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就他福奇自己讲的,只要打了疫苗了全好了,我们全都没事了。一年之后把屁股洗干净,每五个月打一针,都是一张嘴说的。你说跟那个吸毒的有什么两样?哎呀,这东西没事,吸两口吧,好玩啊,贼好玩。贵呀,贵什么呀,我送给你。有区别吗?但这样的呼声,这样的说法,一点力量都没有,连我自己,跟大家做节目之前,我个人都知道它没用,没多大用,没多大用就是意思说大家这么听着。废话,我不打,我不打单位不让我上班,不让我们上班,上哪儿吃饭去?没错。那你女儿长六、七岁的时候,你媳妇跟你女儿说了,要外头有人,有叔叔送给你糖果,你可不能跟他走啊。小女孩一定记住,不能贪这便宜,一样的。你的智商水平就是你女儿五、六岁,别跟着拿着糖果的被带走,一样,一点区别都没有。所以我个人眼睛里,我觉得非常简单,非常简单、非常自然。

习近平600天没出门,2020年1月18日拿到了一个粪坑先生的称号之后,从缅甸回国之后再也没出门,他怕死,有人说他怕病毒。这篇报导的缘由,是因为在意大利要召开二十国峰会。那现在世界各地都去,就是说在西方社会这个东西呢 已经OK了,那二十国首脑们呢都有自己的专机,所以到那儿去住酒店、开个会、面对面,他不去,他可能通知了不去。那西方呢就说他怕病毒怕爆了,他怕死怕爆了。其实我眼睛里他对谁都不信,三天前他提升了5名上将对不对,这5名上将是西部战区、中部战区、海军司令、空军司令和国防大学的校长。那比较突出的是西部战区的司令。从2020年12月份到现在9月初,这个西部战区的司令是第四个,八个月他换了四个,而且从中将到上将不到两年。

不祥之兆伴异象? 北京黑天鹅加狂风暴雨冰雹

他怕死了,他谁都不信,是人他就不相信。那不相信原因是什么,其实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他要达到他雄伟的目标对不对。那我以为这就是一块烂肉,那怕死,雄伟的目标,烂肉啊,就是肉啊,因为要自己说了算啊。不祥之兆又出异象, 黑天鹅闯天安门,北京狂风暴雨下冰雹。这个呢,它是指7日,今天是9日,今天是毛泽东死的日子。那说7日晚上,北京狂风暴雨。我看了看它主要在郊区,延庆啊密云啊,在那一带。这种消息呢,我个人来讲,我个人只觉得黑天鹅来得比较有趣,那是很有趣的。至于说狂风暴雨,这些东西呢OK,只能说OK。原因很简单,当这样的新闻报出来的时候,是因为在报新闻和看新闻的朋友当中,因为人们喜欢看嘛,太希望共产党出事了。从任何一个角度,就是任何一个正常的生命、不正常的生命,都希望共产党出事。但是人呢实在战胜不了共产党,实在拿它没招对不对。拿它没招的时候怎么办?就希望老天爷出手,其实我以为就是这个。

这种期待的成分,人中无奈的成分,都在表现得淋漓尽致。那在中国今天的社会中,中国人什么都不信,只信自己对不对。当什么都不信只信自己,你今天又推翻不了中国共产党,那到底是肯定自己还是否定自己?这个东西都是矛盾的。原因,这样的说法是因为你对自己三观生命的认知,你既然人定胜天,那你就把共产党干啰,你为什么干不了,人定胜天对不对。14亿人,一人放一屁不给他们都崩死了。把那个9000万共产党员踢开,13亿人一人一块儿放一屁,崩死它。那人定胜天啊,肯定能崩死。你干不了啊,那你干不了你为什么又不相信神佛,然后又不相信人应该有善良存在,反过来你又期盼这种事情出现呢。所以三观的认知上,今天的大陆人就是有着精神混乱的状态,但他为什么这么做,利益,他的基点是利益,他恨共产党但是离不开共产党,

林心如林依晨等700间工作室被注销。清理所有的这一些艺人的工作室,活该。

人说涛哥这节目这么做,活该。在这些工作室,都是在共产党最猖狂的年代在那里赚钱的。都是共产党在那段时间里面,去污辱,去污辱去糟蹋神佛的过程中,他们在树立自己的文化。妲己也有文化,妲己没有文化她能想得出来,去造鹿台,请神仙,请这个请那个,对不对。文化没多高,文化是给人用的。封神演义里面,它讲述了神传的文化,但有一个层面你想过吗,在讲述着神传的文化的过程中,

修道的修成了,修佛的修成了,道和佛跟人是切开的,道和佛跟人是切开的。那封神榜是修不成神佛的,修不成道和佛的成了神仙。有些人听不懂了。

那在这个过程中,你看到的这个故事,你让我说,为什么讲活该呢?大清洗咧。

恶的一面说,习近平只能突出他自己的思想,这是恶的一面,这是没错的,而这一份东西是一种回归。但另外一面,却借助他的手,借住他的手,斩杀掉所有助纣为虐的,所谓文化的传递者,因为那是恶的文化。就这个东西有点像什么呢,就像在美国的学校里,你儿子上学,老师问你,想当哪儿,不想当哪儿,喀擦就完了,一个道理的。共产党不完,病毒不会完,这是我个人的理解。所以大家说什么时候病毒能完结,共产党天灭的时候病毒就完了。而这个过程中,很多人同样伴随着共产党的一切被灭掉。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